Groovepad - 音樂和節奏製作工具

使用 DJ 打擊板製作音樂和節奏!利用 Groovepad 炒熱派對氣氛!
Easybrain
下載 Groovepad - 音樂和節奏製作工具 APK
版本 1.10.0
更新日期 2024-03-01
評分 4.4
類型 音樂音頻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easybrain.make.music
下載數 500+
Groovepad - 音樂和節奏製作工具 簡介
在 Groovepad 的世界中化身 DJ!輕鬆創作出絕妙動聽的音樂,使您的音樂夢成真!

我們的節奏製作應用程式將指導您創作自己的歌曲並播放不同的音樂曲目。只需選擇您喜歡的音樂類型,然後使用打擊板來製作音樂和節奏!透過 Groovepad 逐步實驗、混合曲風、創作動人的旋律並掌握您的節奏製作技巧。

Groovepad 是一款簡單易用的音樂製作應用程式,保證激發您的藝術魂。以下列舉幾項超優功能:
- 龐大的音樂庫,收錄了獨特、另類的音軌。您可以在當中搜尋並挑選喜愛的歌曲,藉此開始音樂創作的第一步。熱門類型包含嘻哈、電子舞曲、浩室、迴響貝斯、鼓打貝斯、陷阱音樂、電音等。使用 Groovepad 創作您自己的音樂或混音帶
- 即時循環功能可讓您創作出一流音樂,完美混合各式各樣的聲音
- 擁有濾波器、鑲邊、混響和延遲等超棒特效,您只需打擊板應用程式裡的音樂就能重新炒熱派對氣氛
- 分享創作,激發您親友的創作靈感,並對您的 DJ 才能甘拜下風

Groovepad 為簡單實用的應用程式,非常適合專業 DJ、節奏製作人、音樂製作人甚至業餘音樂愛好者。隨時隨地製作音樂和節奏!

使用 Groovepad,開始您的音樂之旅!

使用條款:
https://easybrain.com/terms

隱私權政策:
https://easybrain.com/privacy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Groovepad - 音樂和節奏製作工具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Groovepad - 音樂和節奏製作工具 APK」
2. 安裝 Groovepad - 音樂和節奏製作工具
3. 啟動並享受 Groovepad - 音樂和節奏製作工具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Groovepad - 音樂和節奏製作工具
3. 啟動並享受 Groovepad - 音樂和節奏製作工具
關於 Groovepad - 音樂和節奏製作工具 Android版的評論
混音很好玩,隨者節拍點擊,一首歌就做出來了還可以錄製音樂,很喜歡這APP, 一但音樂按停止AD就播出來了,可以改善嗎?希望錄製音樂時可以看到秒數,謝謝!
廣告太多巨煩人,隨便點到一個什麼鬼就進廣告,建議一開始引導進入課程前先給付費選項,看廣告看到沒心情 20210613 edit: 你好,我自然明白廣告是用以支持app維護存續,然而貴app的廣告多到連在下載初期都無法完整體驗,隨便按到不知道什麼東西就進廣告,非常煩躁,因此我才建議貴公司不如設計一進app就給付費方案,不用讓準消費者在找付費鈕時不小心誤觸到又看了幾支廣告。勿讓龐雜廣告淹沒一個好的app,以上。
免費可以讓人玩這麼多曲風已經很不錯了,廣告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這邊提供一個編輯小祕方:錄製前先把手機暫存清空,轉出來的 MP3 檔音質就會提高變成 320kbps。
Groovepad - 音樂和節奏製作工具 APK FAQ

Groovepad - 音樂和節奏製作工具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Groovepad - 音樂和節奏製作工具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Groovepad - 音樂和節奏製作工具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