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m Pad Machine - 節奏製造機

使用 Drum Pad Machine 製作、混音、分享您的專屬音樂!成為 DJ 或電音巨星!
Easybrain
下載 Drum Pad Machine - 節奏製造機 APK
版本 2.23.0
更新日期 2024-02-29
評分 4.1
類型 音樂音頻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agminstruments.drumpadmachine
下載數 500+
Drum Pad Machine - 節奏製造機 簡介
即使並非音樂達人,也能像專家般玩音樂!製作酷炫節奏、更可譜寫或演出完美又特別的音樂!

精彩功能:
• 各式各樣的音樂風格:嘻哈、鼓打貝斯、Trap、迴響貝斯、浩室等等,應有盡有。
• 高階音訊:盡情使用由職業音樂家與 DJ 所創作的專業級音訊取樣。
• 樂器&特效:利用鼓與琴鍵,進行創意十足的音樂設計。
• 編序:獲得錄音室等級的效果,包含節奏調控與等化器。
• 節奏學院:觀賞影片與教學,快速學習。
• 立即分享:將您創作的音樂分享給全世界。

音板應用程式是一個功能強大、易於使用的工具,可以讓您獲得最棒的音樂體驗:
- 取得專業的音樂樣本;
- 透過音序軟體嘗試創建循環;
- 變換速度並透過節奏口技錄音機創造音效;
- 使用混音板手指鼓選項;
- 錄製自己的曲目並分享錄音;
- 透過觀看影片與教學獲得提示和技巧。

可用的音樂風格
‣ Trap
‣ 迴響貝斯
‣ EDM
‣ 浩室
‣ 鼓打貝斯
‣ 嘻哈
‣ 電子
‣ Future Bass

利用這個強大又好上手的工具,獲得最佳音樂創作體驗!

《Drum Pad Machine》是一款方便的音樂創作混音應用程式和非常娛樂的打鼓遊戲,可製作酷炫節奏、創作音樂並即時播放,也可創建和播放循環。成為打擊板大師全年無休、全天候創作曲目,像真正的音樂製作人一樣錄製熱門歌曲並與朋友分享!來點節奏吧!

使用條款:
https://easybrain.com/terms

隱私權政策:
https://easybrain.com/privacy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Drum Pad Machine - 節奏製造機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Drum Pad Machine - 節奏製造機 APK」
2. 安裝 Drum Pad Machine - 節奏製造機
3. 啟動並享受 Drum Pad Machine - 節奏製造機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Drum Pad Machine - 節奏製造機
3. 啟動並享受 Drum Pad Machine - 節奏製造機
關於 Drum Pad Machine - 節奏製造機 Android版的評論
1.今日1/8 -16:57開始,在使用中強制將手機螢幕關閉,並兩三秒內無法開啟螢幕,此程式沒有自動關閉。 2.下載已使用三天,每天只要使用超過十分鐘以上,節奏明顯會變慢,評分下降影響分數。重開繼續重複次情形。 以上請改善!
花了兩天多,再爬上去太花時間,根基太淺,想講些東西減少萌新走彎路。建議朋友們去網址Bug⒔c0m能玩滿V元寶無限版,創角就可以直接各種資源全都無限,輕鬆吊打土豪超爽!遊戲機制類似怪物彈珠,而怪獸有分幾種特性,碰到反彈繼續前進、碰到停止、穿透、擊飛、推走,在配上不同技能與彈射角度與主角技能,逆風翻盤,三殺四殺都是可能的。 萌新推薦怪獸搭配,海龍、蝙蝠必備配上血量高坦角色(石怪、海王鯨)與火靈、綿羊或忍者,前期海龍萬用,拿到蝙蝠配上突變者技能(主角之一),威力極大,蝙蝠主力,坦可在前兩手突入卡對方位置,下回合蝙蝠輸出(記得往後先彈射觸發怪獸技能哦),基本都沒問題,如果不太會彈射技巧,奇蹟視野是你的好幫手,技能方面,以等級高的為優先,強化萬用、龍捲風配火靈、石怪再加爆炸很痛,亂射可以捕刀,技能費用1低1高2中。 爬分的話,往上一階銅箱卡多2張,越高階抽中高階卡機率提升,超可愛的,不只角色,聲音也是,只是有時候有一些bug像有一些人打不死,還有好友系統太麻煩,而且剛開始的時候根本沒有地圖的玩法教學,試了好久才懂,希望改善,不過真的是很棒的遊戲!我玩好久了!建議玩玩看喔!
這個遊戲真的超好玩,不過也要一些技巧,還好他有教程。你還可以自己錄。雖然玩久了手會痛。你如果不想看廣告的話,你可以關wifi,它就沒有廣告了。
Drum Pad Machine - 節奏製造機 APK FAQ

Drum Pad Machine - 節奏製造機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Drum Pad Machine - 節奏製造機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Drum Pad Machine - 節奏製造機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