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禁書目錄 幻想收束

踏上科學與魔法交疊的旅程
Boltrend Games
下載 魔法禁書目錄 幻想收束 APK
更新日期 2022-07-24
評分 4.5
類型 紙牌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boltrend.toaru
下載數 100+
魔法禁書目錄 幻想收束 簡介
官方正版授權手遊《魔法禁書目錄 幻想收束》正式上線!現在登入還有超多福利派送,歡迎各位超能力者來到學園都市!

全球累計發行銷量超3100萬部的《魔法禁書目錄》系列手遊力作《魔法禁書目錄 幻想收束》,以經典回合制對戰搭配全3D戰鬥畫面,原汁原味重現「學園都市」中各個角落;收錄全《魔法禁書目錄》系列故事角色,重溫人氣漫畫名作;角色強化養成系統打造專屬你的幻想殺手,與其他超能力一起展開共鬥模式,組隊擊敗經典角色守護學園都市!

▶ 世界觀
【學園都市】位於東京都西部分割出來城市,總人口號稱230萬人的科學之都,在此就學的Level 0 的上条當麻,是位徹頭徹尾的無能力者,本來應該是要這樣的他,他的右手似乎有著能將各式各樣的異能打消的神祕能力,因為這個緣故,使得周遭各式各樣的幸福及神之加護全部遠離了他!某一天,記憶了十萬三千本冊禁書,名叫茵蒂克絲的白色修女在自家陽臺從天而降,以這件事情為開端,故事就此展開…..

– 遊戲特色 –
【官方正版授權 重溫人氣動漫原作】
邀你一起走進魔法與科學的世界中,還原動畫中學園城市經典場景,重溫人氣漫畫名作!

【100+角色全收藏 打造專屬超能力】
打破《魔法禁書目錄》各系列間的壁壘,歷代角色超電磁炮、一方通行齊聚於此!

【3D熱血超必殺 策略對抗共鬥戰】
策略性卡牌戰鬥,全3D畫面施展角色必殺技,組建你的夢之隊伍,享受科學與魔法的夢幻盛宴吧!

【共鬥系統開啟 組隊擊敗經典角色】
快來與其他超能力者組織戰隊,協力擊敗經典角色,爭奪榮耀排名徽章,獲得豐富獎勵!

※本遊戲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 : 輔12級。
※本遊戲涉及性、暴力、不當語言、人物打鬥之非血腥畫面、遊戲角色穿著凸顯性特徵之服飾但不涉及性暗示。
※請避免沉迷遊戲。
※本遊戲部份內容需另行支付費用。
※未成年或無行為能力人,需由法定代理人同意後方得使用本遊戲服務。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魔法禁書目錄 幻想收束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魔法禁書目錄 幻想收束 APK」
2. 安裝 魔法禁書目錄 幻想收束
3. 啟動並享受 魔法禁書目錄 幻想收束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魔法禁書目錄 幻想收束
3. 啟動並享受 魔法禁書目錄 幻想收束
關於 魔法禁書目錄 幻想收束 Android版的評論
這遊戲故事上還行,沒有什麼偏離的支線,語音有沒有也不重要,抽卡也還可以,玩幾天有個必出三星的池子,把全部鑽石投進去就有三星了(一方通行可打三方向),所以角色什麼就看之後了,競技也沒什麼變化,共鬥的設定,很容易熱機,不過可以設定自己出發的也好,不然配對有時也不好配5人,要說問題也是有的,新手指導不能跳過(還很長 .. ),自動對戰有時候會顯得呆滯,邀約也沒有互動(只是等時間),還有劇情的下載,很奇怪,說可以一次下完,可每過一大章,又會下一次,容量就莫名其妙的變大了,這都不知道是??
素材掉落率低到氣死人!有時素材最慘要掃快10次才掃到1個,一個關卡要10以上體力,我體力最多才100多,掃完素材升好一個角色真的好難,尤其你的角色不只一個,掃素材一直掃不到真的會瘋掉,求官方增加素材掉落率,或偶爾增加掉落數量,不然我會瘋掉!!!!!!!!!!!!!!
看到關服的資訊了,不得不說超級不捨。個人認為這款遊戲優點還是大於缺點的,與其執著在那些得不到的、不好的地方,還不如享受當下...... 特別是自己喜歡的cp,原本是想說蒐集齊全的,看來這份「希望」真的......真的只能在夢裡實現了。 摯愛的遊戲都關服了,鍾情必衰是一大遺憾。感謝台服陪伴的這段時間,基本上會考慮去玩日服,但畢竟週年都過了那麼多次,困惑在日版內能否「站得住腳」? 或許只是幻想,依舊期待台服回歸,必定會跟隨在後。 「一直走、一直走,走到一方最後的盡頭」。
魔法禁書目錄 幻想收束 APK FAQ

魔法禁書目錄 幻想收束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魔法禁書目錄 幻想收束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魔法禁書目錄 幻想收束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