パワハラ退治

帶回和平的公司!擺脫權力騷擾老闆!
bloom studios
下載 パワハラ退治 APK
評分 4
類型 休閒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bloomstudios.PowerHarassment
下載數 5+
パワハラ退治 簡介
揭開權力騷擾老闆的秘密,打敗權力騷擾老闆!
休閒逃脫遊戲!

故事
我是一名剛進公司的應屆畢業生,有工作的熱情和能力。但是,我的上司,科長,總是罵我,用惡言攻擊他。因為每天都受到權力的騷擾,我失去了工作的信心和動力。權力騷擾今天很痛苦,,,
有一天,我和一些同事聊天,發現他們也有類似的情況。我認為我們需要改變立場。我不想製造類似的受害者。就這樣,他決定與同事們合作,除掉騷擾他的上司。我們開始製定打敗權力騷擾老闆的計劃。分析了他上司權力騷擾的傾向和模式,我發現他有弱點。為了逼迫我們的老闆,我們設計了一個利用他弱點的攻擊計劃。權力騷擾在這個時代是絕對不能接受的!
我會懲罰騷擾我的上司,恢復和平的工作環境!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パワハラ退治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パワハラ退治
3. 啟動並享受 パワハラ退治
パワハラ退治 APK FAQ

パワハラ退治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パワハラ退治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パワハラ退治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