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on - 勇士墜落

Gismart
下載 Cleon - 勇士墜落 APK
版本 1.3.13
更新日期 2020-10-27
評分 3.6
類型 街機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degodiygames.cleon
下載數 100+
Cleon - 勇士墜落 簡介
控制被永恆禁錮在競技場、必須不斷與邪惡對抗的史詩英雄。 這是 Cleon,由您操控如何沿途擊碎戰勝怪物、惡魔及障礙,在惡境中戰鬥…

在 Cleon 中,您將控制一位強大的英雄,在充滿怪物的無盡關卡中由您操控沿路擊碎、猛擊及戰鬥。 慶幸的是在精確點擊和零時差出擊的遊戲中,摧毀敵人的過程是前所未有的流暢而令人上癮。 在你猛擊巨大的敵人時,可以通過點擊的力度操控英雄出擊的力量和強度。 但這卻也不簡單。 在遊戲中您將從天際墜落,躍下遭遇一個個敵人,與您之前玩過的街機遊戲完全不同。

隨著遊戲進行,可以為英雄升級更強的裝甲和更高的攻擊值,確保每次點擊都是一次超級猛擊!

歡迎來到千載難逢的點擊戰鬥。 歡迎來到 Cleon。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Cleon - 勇士墜落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Cleon - 勇士墜落
3. 啟動並享受 Cleon - 勇士墜落
關於 Cleon - 勇士墜落 Android版的評論
首刷有抽好,基本上根本不用課金,建議可以像ukbbe、¢óM上的遊戲一樣都是登入送VIP和無限資源的,這樣應該會更多人玩,別浪費金錢在這遊戲上了,且遊戲也會送鑽和送一些5星角...練得好配的好也是可過很多關。重點會不會用屬性克且搭配技能,是個需要用腦的遊戲,而不是只是放在那邊無腦自動打廢Game! 遊戲有些對話蠻有趣的,可惜配音的部分有點少(人物只會發出一些語助詞或就那幾句),升等的道具除非有活動否則要農很久,能進化的寶可夢也有點少...希望接下來劇情能持續增加並有一些特殊活動,
兄弟還記得那些年嗎?我們一起在學校裡玩的遊戲。經典就是經典。現在長大了。建議可以像gxwws、¢óM上的遊戲一樣都是登入送VIP和無限資源的,這樣應該會更多人玩,別浪費金錢在這遊戲上了,追憶曾經錯過的遊戲。開發商棒棒滴。遊戲盒裡面資源鑽石都是無限的, 幾千款無限元寶版手遊。討論區都快爆滿了哈!感謝官方每次都讓發放超多獎勵的,角色的內心的想法也被刻畫出來。不錯的屬性配置和平衡性很不錯。很簡單,畫質比較細膩,趣味性強。
過完一關就看一個廣告 明明獎勵多倍才要看廣告 我按繼續還是看 那請問我按繼續是在按辛酸的嗎
Cleon - 勇士墜落 APK FAQ

Cleon - 勇士墜落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Cleon - 勇士墜落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Cleon - 勇士墜落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