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levania: SotN

惡魔城:夜之交響曲
KONAMI
下載 Castlevania: SotN APK
版本 1.0.1
更新日期 2020-09-23
評分 4.2
類型 休閒
應用程式檔名稱 jp.konami.epjCastlevania2
下載數 100+
Castlevania: SotN 簡介
深受喜愛的惡魔城系列的標誌性遊戲終於面世了。經典控制台動作RPG的直接端口可讓您跳,衝,斜線穿越德古拉的城堡,如Alucard,同時在途中遇到一系列獨特的敵人和角色。

通過其原創的開創性遊戲之一以及著名的音樂和圖形重新發現惡魔城的世界。

□特點

與遊戲控制器完全兼容

新的繼續功能

用艱苦的戰斗里程碑解鎖成就

支持6種語言:英語,日語,德語,法語,意大利語,西班牙語

□注意事項

・像素4
關閉“平滑顯示”。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Castlevania: SotN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Castlevania: SotN
3. 啟動並享受 Castlevania: SotN
關於 Castlevania: SotN Android版的評論
AXEARMOR的要素很還原,但跟原版一樣跳不起來也就算了,連SAVE都要脫掉才行是不是哪裡搞錯了?地下水域有些地方經常是過去就跳掉,如果是沒有關鍵道具不能去的地方像尖刺就算了,但都不是,是可以有路來回的地方,尤其半妖精唱歌也拿掉,真的是復刻半調子。
22年前玩過ss版,2年前找過ps版,還是覺得ss版比較讚,尤其是那過關後可欣賞的音樂最為經典。關於有些大大們卡在大鐘左上方的石門不開,小弟測試過了,得到的答案是:地下水脈的魔導器只可以拿一個,就是呼叫船夫那個可以拿,但是另一個暫時先不要拿,這樣左上方的石門才會開。老手大大們衝太快囉~
遊戲整體移植度很高, 但仍然有些地方需要改進, 例如遊戲畫面的虛擬控制桿 如果可以設定為自訂的方式,如按鍵的大小及透明度及位置 會更好,'以及 檢視地圖畫面時可以放大縮小 等等, 希望更新時可改進
Castlevania: SotN APK FAQ

Castlevania: SotN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Castlevania: SotN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Castlevania: SotN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