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cket Crusher

把這堵牆推倒在地!
VOODOO
下載 Bucket Crusher APK
版本 1.0
更新日期 2024-03-30
評分 4.1
類型 模擬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AndreyGushchin.BucketCrusher
下載數 500+
Bucket Crusher 簡介
升級你的特性,變得越來越具有破壞性!
把這堵牆推倒在地!”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Bucket Crusher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Bucket Crusher APK」
2. 安裝 Bucket Crusher
3. 啟動並享受 Bucket Crusher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Bucket Crusher
3. 啟動並享受 Bucket Crusher
關於 Bucket Crusher Android版的評論
好玩,但明明是個小遊戲,卻「要網路」才能玩(☆不能斷網),只要一連上網,遊戲就會一直強制跳廣告,玩20~90秒左右(看耗油速度也可能15秒↓),=一關結束跳一個廣告」,基本不能跳過 其他前輩說的那些也是真的,自己斟酌在下載吧!不用委屈自己,玩過、體驗一下,就刪吧!
廣告真的有夠多,一關要玩好多次,每次結束都自動來個廣告,結束時補油廣告是真的有補油,但三倍獎勵看了卻沒有,主頁那些升級廣告不管看幾遍都不會升級,然後想著既然看廣告那麼沒用,那索性關掉網路,絕了,不給玩,這是什麼斂財遊戲嗎…我無言欸
好玩是好玩,但玩完一局跳一次強制廣告。這遊戲還為了播放廣告要用網路玩,所以無法用關網玩遊戲那招,想要無廣告還要用購買的,真是兩邊都不吃虧也要回本,我玩遊戲的時間如果有1小時有30分鐘玩遊戲,30分鐘看廣告😡怎麼沒有無星選項!
Bucket Crusher APK FAQ

Bucket Crusher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Bucket Crusher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Bucket Crusher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