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prints Smart Print V3

打印機演示應用程序
Aadharshila Mobility Solutions Pvt. Ltd
下載 Bluprints Smart Print V3 APK
評分 4
類型 工具
應用程式檔名稱 bp.bluprints.bluprintsmartprintV3
下載數 5+
Bluprints Smart Print V3 簡介
BluPrints 專注於智能打印解決方案。這些最先進的移動熱敏打印機可靠且易於使用,可隨時隨地提供按需收據打印。便攜式 POS 收據打印機是終極無線解決方案,在各行各業都有廣泛的應用。尋求高性價比、技術驅動的現場收據打印的商家的完美需求。

我們了解您的需求,並根據不斷變化的業務需求不斷升級和改進我們的產品。我們的未來主義方法使我們能夠製造技術先進的產品系列,以幫助您在今天成功解決明天的業務問題。

應用領域
零售
無論是通過訂單處理、交易體驗、交付證明或電子商務提貨來增強客戶體驗,還是提高庫存管理、銷售和分銷、展示合規性等後台流程的效率,它都是完美的打印解決方案。

金融服務
金融服務需要收取利息/EMI 分期付款,這要求公司採用萬無一失的機制來最大限度地減少違約。通過零售店的 POS 取款等新服務可減輕 ATM 和 BluPrints 手持打印機的壓力,是交易證明的完美之選。

衛生保健
醫生現在正在採用這種“智能打印”的新方法,直接在他們的平板電腦上寫下處方、診斷信息和其他說明。
這種打印方式尤其適用於偏遠地區的健康檢查營地,在那裡,電池供電的手持打印機和智能手機可以充分替代昂貴笨重的設備,同時擴大醫療保健對農村地區的覆蓋範圍。一個巨大的優勢是我們的設備支持多語言打印處方以區域語言打印,有助於打破溝通障礙。

E查蘭
e-challan 系統正在跨城市實施,以自動化流程並使其既節省成本又節省時間,並在前端和後端帶來透明度。

公用事業計費
離線公用事業賬單已經改進並構建了解決方案,使流程變得簡單可靠,從而實現快速交易並為客戶的資金提供充分的保護。我們的 mPOS 收據打印機支持印度使用的所有計費應用程序,用於記錄數據、生成賬單和更新公司記錄。

後勤
BluPrints 有助於促進倉庫管理、交貨證明、物流運營、通過自動化簡化供應鍊等操作。我們的產品滿足物流行業的獨特要求 - 無論是支持 RFID 的條形碼/手持收據生成,它都有助於最大限度地提高投資回報率,也是面向未來的打印解決方案。

款待
BluPrints 為餐館提供了一套全面的手持式無線打印機——從快餐店到跨越多個地點的大型企業的所有類型。這些即插即用、易於配置的打印機是協調所有流程的理想方式,它通過基於 Internet 的網絡或其他連接選項連接您的客戶以獲得更好的體驗、門店運營、KOT 打印、供應商管理。
此應用程序使用設備管理員權限。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Bluprints Smart Print V3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Bluprints Smart Print V3
3. 啟動並享受 Bluprints Smart Print V3
Bluprints Smart Print V3 APK FAQ

Bluprints Smart Print V3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Bluprints Smart Print V3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Bluprints Smart Print V3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