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

Bluprints Smart Print V3

打印機演示應用程序
Aadharshila Mobility Solutions Pvt. Ltd
近期更新: 2023-04-01
bp.bluprints.bluprintsmartprintV3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Bluprints Smart Print V3
下載APK安裝檔

《Bluprints Smart Print V3》電腦版信息

《Bluprints Smart Print V3》是一款由Aadharshila Mobility Solutions Pvt. Ltd開發的工具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Bluprints Smart Print V3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Bluprints Smart Print V3概況

BluPrints 專注於智能打印解決方案。這些最先進的移動熱敏打印機可靠且易於使用,可隨時隨地提供按需收據打印。便攜式 POS 收據打印機是終極無線解決方案,在各行各業都有廣泛的應用。尋求高性價比、技術驅動的現場收據打印的商家的完美需求。

我們了解您的需求,並根據不斷變化的業務需求不斷升級和改進我們的產品。我們的未來主義方法使我們能夠製造技術先進的產品系列,以幫助您在今天成功解決明天的業務問題。

應用領域
零售
無論是通過訂單處理、交易體驗、交付證明或電子商務提貨來增強客戶體驗,還是提高庫存管理、銷售和分銷、展示合規性等後台流程的效率,它都是完美的打印解決方案。

金融服務
金融服務需要收取利息/EMI 分期付款,這要求公司採用萬無一失的機制來最大限度地減少違約。通過零售店的 POS 取款等新服務可減輕 ATM 和 BluPrints 手持打印機的壓力,是交易證明的完美之選。

衛生保健
醫生現在正在採用這種“智能打印”的新方法,直接在他們的平板電腦上寫下處方、診斷信息和其他說明。
這種打印方式尤其適用於偏遠地區的健康檢查營地,在那裡,電池供電的手持打印機和智能手機可以充分替代昂貴笨重的設備,同時擴大醫療保健對農村地區的覆蓋範圍。一個巨大的優勢是我們的設備支持多語言打印處方以區域語言打印,有助於打破溝通障礙。

E查蘭
e-challan 系統正在跨城市實施,以自動化流程並使其既節省成本又節省時間,並在前端和後端帶來透明度。

公用事業計費
離線公用事業賬單已經改進並構建了解決方案,使流程變得簡單可靠,從而實現快速交易並為客戶的資金提供充分的保護。我們的 mPOS 收據打印機支持印度使用的所有計費應用程序,用於記錄數據、生成賬單和更新公司記錄。

後勤
BluPrints 有助於促進倉庫管理、交貨證明、物流運營、通過自動化簡化供應鍊等操作。我們的產品滿足物流行業的獨特要求 - 無論是支持 RFID 的條形碼/手持收據生成,它都有助於最大限度地提高投資回報率,也是面向未來的打印解決方案。

款待
BluPrints 為餐館提供了一套全面的手持式無線打印機——從快餐店到跨越多個地點的大型企業的所有類型。這些即插即用、易於配置的打印機是協調所有流程的理想方式,它通過基於 Internet 的網絡或其他連接選項連接您的客戶以獲得更好的體驗、門店運營、KOT 打印、供應商管理。
此應用程序使用設備管理員權限。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Bluprints Smart Print V3吗

展開

暢玩《Bluprints Smart Print V3》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Bluprints Smart Print V3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Bluprints Smart Print V3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