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ies Balloon Pop game

安全的嬰兒教育遊戲,為嬰幼兒提供更簡單的任務
1G Studio - toddlers and kids games
下載 Babies Balloon Pop game APK
評分 4
類型 教育
應用程式檔名稱 pl.metgens.ballonPop
下載數 5+
Babies Balloon Pop game 簡介
我們的遊戲對幼兒和 1 歲以上的嬰兒來說非常有趣。 每次觸摸或滑動都會在遊戲中引起愉快的反應。幼兒可以在屏幕上的任意位置觸摸和滑動。遊戲簡單直觀。

★ 遊戲包含一個鎖防止意外退出遊戲。有了遊戲鎖,幼兒和 1 歲以上的孩子就可以玩遊戲而不必擔心離開遊戲。

★ 通過擊打氣球,小孩子將學習動物、字母、數字、顏色和幾何圖形 的名稱。遊戲中的講師會告訴孩子點擊對象的名稱。

★ 我們為兒童創造安全的教育遊戲,為嬰兒創造任務簡單的遊戲,為嬰兒創造適合的遊戲。吸引最小孩子注意力的遊戲。

★ 遇見來自世界不同地方的動物:非洲沙漠、大海、大洋、冰原或森林。

★ 該遊戲也非常適合學習外語(提供 10 多種語言)。

★ 我們所有的教育遊戲都可以沒有wifi並且是免費的。

★ 駕駛汽車或乘飛機時,它們是完美的。

★ 最小的孩子和蹣跚學步的幼兒將在玩樂的同時發展他們的技能。從 1 歲開始促進兒童發育。
★ 遊戲擁有平靜、有節奏感的背景音樂。您可以關閉音樂、畫外音和動物叫聲。

這是男孩的遊戲,也是女孩的遊戲。這是一個兄弟或姐妹的遊戲。

寶寶將了解世界上不同大陸和不同地區的生活,他們將學習動物特有的聲音、形狀和動物的名稱以及自然規律。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Babies Balloon Pop game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Babies Balloon Pop game
3. 啟動並享受 Babies Balloon Pop game
Babies Balloon Pop game APK FAQ

Babies Balloon Pop game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Babies Balloon Pop game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Babies Balloon Pop game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