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 RDM: Recover Messages

獨特的已刪除郵件恢復工具!立即恢復已刪除的郵件!
ZipoApps
下載 Auto RDM: Recover Messages APK
評分 4.3
類型 通訊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softinit.iquitos.mainapp
下載數 5+
Auto RDM: Recover Messages 簡介
永遠不會錯過您最喜愛的消息傳遞平台上的任何內容。使用 Auto RDM 檢索已刪除的短信並恢復媒體文件。

#1 恢復已刪除郵件的工具。

當您的朋友在您看到消息之前就將其刪除時,您是否感到惱火? 是否曾經希望擁有一個已刪除郵件恢復應用程序?

您剛剛找到了解決方案:自動 RDM!

Auto RDM 是一款實用程序應用程序,可通過掃描通知來幫助您恢復已刪除的消息。使用此應用程序,您不僅可以恢復短信,還可以恢復任何媒體附件(圖片、視頻、語音註釋、音頻、GIF 動畫和貼紙)!

🌟特點🌟

恢復已刪除的郵件
Auto RDM 是一款完美的應用程序,可通過掃描設備通知來恢復已刪除的消息。恢復已刪除的郵件從未如此簡單!

恢復媒體文件
恢復各種媒體附件,例如圖片、視頻、語音註釋、音頻、GIF 動畫和貼紙。 Auto RDM 是一種通用工具,不僅限於恢復已刪除的郵件。

狀態保護程序
您還可以使用狀態保護程序功能(圖像和視頻)並與您的朋友轉發/分享。

直接聊天
向任何號碼發送直接消息,即使該號碼未保存在您的聯繫人列表中。

深色模式下的已刪除消息恢復工具
保護您的眼睛免受灼傷,在黑暗模式下查看已刪除的消息! :) 享受我們的深色模式選項並立即恢復已刪除的消息。

它是如何工作的?
該應用程序無法直接訪問消息,因為它們是加密存儲的。因此,Auto RDM 從通知中讀取消息來創建備份。當一條消息被刪除並且存在同一消息的備份時,該應用程序會向您發送一條通知,其中包含已刪除消息的內容。

恢復媒體文件
自動 RDM 將保存附加到消息的所有媒體。只需單擊幾下即可恢復媒體文件並輕鬆查看已刪除的消息。
如果發件人刪除了圖片、視頻、GIF 動畫、音頻、語音註釋、文檔和貼紙,Auto RDM 可以恢復它們。獨特的應用程序可以檢索已刪除的短信並恢復媒體文件!

自動 RDM 在以下情況下不起作用
- 如果您將聊天靜音
-如果您當前正在觀看聊天。
- 如果您關閉了設備上的通知。
- 如果在安裝應用程序之前消息已被刪除

使用自動 RDM 恢復並查看已刪除的郵件!

問答
如何找回已刪除的短信?
+ 簡單,使用我們的已刪除郵件恢復工具! ☑

我應該使用其他應用程序來恢復媒體文件嗎?
+ 不需要!借助 Auto RDM,您可以將兩個應用程序合二為一,恢復媒體文件並檢索已刪除的短信!

有沒有好用的已刪除郵件恢復工具?
+ 你找到了!立即恢復已刪除的消息!

哪種工具最適合恢復已刪除的郵件?
+ 很簡單 - 自動 RDM! :)

有沒有快速恢復短信的方法?
+ 我們的應用程序快速且可靠。輕鬆檢索已刪除的短信。

免責聲明
所有不屬於我們所有的產品名稱、徽標、品牌、商標和註冊商標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此應用程序中使用的所有公司、產品和服務名稱僅用於識別目的。使用這些名稱、商標和品牌並不意味著認可。
自動 RDM:恢復消息應用程序歸我們所有。我們不隸屬於、關聯、授權、認可任何第三方應用或公司,或以任何方式與任何第三方應用或公司建立正式聯繫。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Auto RDM: Recover Messages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Auto RDM: Recover Messages APK」
2. 安裝 Auto RDM: Recover Messages
3. 啟動並享受 Auto RDM: Recover Messages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Auto RDM: Recover Messages
3. 啟動並享受 Auto RDM: Recover Messages
關於 Auto RDM: Recover Messages Android版的評論
我只想問可不可以復原賴好友的聊天記錄?
有點難用,不過有用
陳阿財經老歌一生只愛你一個
Auto RDM: Recover Messages APK FAQ

Auto RDM: Recover Messages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Auto RDM: Recover Messages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Auto RDM: Recover Messages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