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s of Empire-英雄永不滅!

這次靠智力開疆擴土!
ONEMT
下載 Days of Empire-英雄永不滅! APK
版本 2.80.001
更新日期 2024-01-22
評分 4.4
類型 戰略
應用程式檔名稱 and.onemt.boe.tr
下載數 100+
Days of Empire-英雄永不滅! 簡介
《Days of Empire》是第一款還原鄂圖曼帝國歷史的真實戰爭遊戲。
海戰的駭浪才剛剛平息,被攻陷的邊城在炮火下早已危在旦夕。作為被老蘇丹指定的鄂圖曼帝國繼承人,你需要聯合鄂圖曼帝國歷史上最偉大的戰士,掃除敵軍、解救被囚英雄、集結軍隊、建設城堡、恢復經濟,接過帝國的權杖,施展作為一國之主的宏圖霸業!

遊戲特色
有獎解謎 ---解出燒腦迷題,拉針逃出生天,協助英雄打怪尋寶!
深度還原鄂圖曼帝國---體驗精美的鄂圖曼帝國建築和偉大戰役!
招募鄂圖曼帝國歷史英雄---超過50個真實鄂圖曼帝國領袖任你掌控!
大型戰場---PVP、PVE、跨服戰、跨國遠征,爭奪最強王座!
策略戰鬥---大量兵種、武器、英雄靈活搭配,體驗策略國戰!
海戰競技---戰鬥覆蓋陸地和海洋,還原歷史真實戰役!
全民社交---完善的即時翻譯和語言聊天功能!
聯盟作戰---與盟友結盟,佔據關鍵要塞,掠奪資源,擴張你的帝國!

官方網站: http://boe.onemt.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aysofempiregame
客服支持
如果您有任何回饋意見,請發送電子郵件至 serviceBOE@onemt.com
隱私政策: http://www.onemt.com/policy.html
服務條款: http://www.onemt.com/terms.html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Days of Empire-英雄永不滅!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Days of Empire-英雄永不滅! APK」
2. 安裝 Days of Empire-英雄永不滅!
3. 啟動並享受 Days of Empire-英雄永不滅!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Days of Empire-英雄永不滅!
3. 啟動並享受 Days of Empire-英雄永不滅!
關於 Days of Empire-英雄永不滅! Android版的評論
畫面很精緻,遊戲內容很人性化,不會死版導致花太多時間,重點是遊戲價錢很平民公道,不會像某些遊戲貴的要死,後宮系統也蠻好玩,有繁體中文很ok!讚~
兄弟還記得那些年嗎?我們一起在學校裡玩的遊戲。經典就是經典。現在長大了。推薦玩瀏覽器打開網址free9977點c0m裡面的游戏。还是那个感觉。帶妳重溫年少時光。追憶曾經錯過的遊戲。開發商棒棒滴。愛您哦。
爛,下載了,安裝了,一直停在1%半小時也不會動,是要叫人怎麼玩?
Days of Empire-英雄永不滅! APK FAQ

Days of Empire-英雄永不滅!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Days of Empire-英雄永不滅!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Days of Empire-英雄永不滅!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