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ng Minds

超越之旅
MikoshiUK
下載 ACTing Minds APK
評分 4
類型 冒險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swanseauniversity.actingminds
下載數 5+
ACTing Minds 簡介
關於
與史蒂夫一起踏上進入自己思想的旅程。在面對痛苦的過去記憶的同時,探索他心靈的內部運作。了解如何幫助史蒂夫應對生活中的困難,充分發揮他的潛力並將他帶回家。

該遊戲(由斯旺西大學的 Darren J. Edwards 博士指導)基於一種稱為接受和承諾療法 (ACT) 的心理療法。您將通過嵌入式學習了解如何在生活中使用 ACT。本遊戲並不能替代任何專業的心理輔導,而是通過遊戲向您介紹ACT的一些基本原理。

特徵
• 探索充滿隱喻和不確定性的風格化 3D 環境。
• 在環遊世界時獲取隱藏的收藏品。
• 原創音樂和手工製作的音頻(推薦使用耳機!)
• 配音演員哈里·貝爾的出色表演。

ACTing minds 是一款沒有廣告或應用內購買的高級遊戲。該遊戲包括六幕之一以及其他正在開發的幕。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ACTing Minds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ACTing Minds
3. 啟動並享受 ACTing Minds
ACTing Minds APK FAQ

ACTing Minds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ACTing Minds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ACTing Minds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