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 MOBILE

PEARL ABYSS
角色扮演
近期更新: 2024-04-06 當前版本: 2.17.56
下載 黑色沙漠 MOBILE 電腦版

關於 黑色沙漠 MOBILE 的攻略資訊

《黑色沙漠 MOBILE》蘭正式覺醒紅蓮盛放, 鬥技場排名戰全面開打

韓國遊戲開發商珍艾碧絲(Pearl Abyss)旗下MMORPG手機遊戲《黑色沙漠 MOBILE》,於本日(7日)開放人氣角色『蘭』的覺醒職業『紅蓮』。東方天女覺醒,手持劍鍊血柳刃,以冷酷艷麗的攻擊招式帶給冒險家嶄新的面貌。       東方天女紅蓮覺
2020-04-07

《黑色沙漠 MOBILE》掀開瓦倫西亞南部地區神秘面紗

韓國遊戲開發商珍艾碧絲(Pearl Abyss)旗下MMORPG手機遊戲《黑色沙漠 MOBILE》,於本日(31日)進行瓦倫西亞南部地區的內容更新,揭開南部沙漠的真面貌。     被時間掩埋的璀璨文明遺跡-新月神殿   瓦倫西亞南部沙漠颳起了
2020-03-31

《黑色沙漠 MOBILE》太陽戰場改版,為捍衛榮耀而戰

韓國開發商珍艾碧絲PearlAbyss旗下MMORPG手機遊戲《黑色沙漠 MOBILE》,於本日(24日)進行50V50大型多人團隊戰【太陽戰場】的改版,除此之外同時推出【大討伐季】祭出「深淵裝備禮包」等豐富獎勵!
2020-03-24

《黑色沙漠 MOBILE》崩壞寺廟全新更新,狂熱活動時間由你決定!

韓國開發商珍艾碧絲PearlAbyss旗下MMORPG手機遊戲《黑色沙漠 MOBILE》,於本日(17號)更新「崩壞寺廟」,冒險家成功破壞石像時即可獲得大量的「艾達納金幣」、「光原石碎片」、「銀幣」以及黑精靈「倫」。
2020-03-17

《黑色沙漠 MOBILE》全新PVP模擬系統「模擬據點戰」正式更新

韓國開發商珍艾碧絲PearlAbyss旗下MMORPG手機遊戲《黑色沙漠 MOBILE》,於本日(10號)更新全新系統「模擬據點戰」。此系統除了能讓尚未體驗到熱血沸騰據點戰的公會們嚐鮮之外,也可於據點戰實戰前實際操作一次「模擬演練」,並進行據點戰的戰略優化,開啟據點戰的勝利篇章。
2020-03-10

《黑色沙漠》最狂女力士守護者繼承開放,回歸最初力與美的篇章

韓國開發商 PEARL ABYSS珍艾碧絲旗下世界級 MMORPG 線上遊戲《黑色沙漠》,今(4日)宣佈開放守護者繼承。繼承後的守護者將回歸力與美的戰鬥學,技能施展時散發出紫色閃電光芒,以強大的破壞力與爆擊與敵軍展開正面對決。     
2020-03-04

《黑色沙漠 MOBILE》獲得更強大的力量,深淵圖騰登場

韓國開發商珍艾碧絲PearlAbyss旗下MMORPG手機遊戲《黑色沙漠 MOBILE》,本日(3號)更新後,在遊戲內新增可為冒險家的戰鬥帶來更強大力量的深淵圖騰系統,以及追加太古飾品潛力突破階段。另外改善了引導冒險家了解自己戰力與怪物戰力之間差距的黑精靈UI,提供更親切的冒險環境。
2020-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