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域亂鬥OVERDOX》推出2021萬聖節活動

2021-10-22

  由 HAEGIN 開發營運中的手遊《異域亂鬥OVERDOX》今(22)日宣布,即日起推出可以獲得各種獎勵的萬聖節歡慶活動。

 

 

  《異域亂鬥OVERDOX》從 10 月 22 日開始進行萬聖節歡慶活動,在活動期間內各位可以看到戰場上出現的部分怪獸會變身為萬聖節怪獸,擊破時可以獲得「南瓜頭」道具,此外也可以通過遊戲內的輪盤、視聽廣告等各種方法獲得「南瓜頭」。 使用收集的南瓜頭可以前往活動版面開啟獎勵,獎勵分一般獎勵與最佳獎勵,開啟最佳獎勵時可以移動到下一階段繼續開啟。通過上述的活動,各位還可以獲得「萬聖節特別服飾」,不僅如此萬聖節期間中還預計發送各種豪華獎勵,詳細的時間各位可以參考官方粉絲團。

 

  《異域亂鬥OVERDOX》 同時進行了版本更新,通過戰場各種設備的調整以及武器防具平衡調整,提高了戰場的比賽進行速度,讓各位可以體驗更加快速更加激烈的戰鬥。此次更新還追加了新的服飾「體育服」。

 

 

 

  本文由合作網站《遊戲基地》提供,訪問原文

 

 

下載異域亂鬥 OVERDOX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