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域亂鬥OVERDOX》推出2週年特別活動、神話覺醒系統登場!

2021-08-18

  韓國手機遊戲企業 HAEGIN 今(18)日宣佈,旗下開發並運營中的手機遊戲《異域亂鬥OVERDOX》進行了慶祝 2 週年的更新以及活動。

 

 


  通過本次改版《異域亂鬥》追加了可以將深化裝備進行覺醒的「神話覺醒系統」。但與以往的覺醒系統不同,無法進行至「超覺醒」而只能進行覺醒,覺醒時不需消耗神話 TP 而使用神話覺醒模塊來進行,成功覺醒的裝備可以獲得包含「無法防禦」「提高移動速度」等的固有技能的強化以及 1 種能力屬性和覺醒動畫。

  與此同時《異域亂鬥OVERDOX》為了慶祝上架 2 週年,預告進行各種好康活動。首先從 8 月 20 日~26 日,每日登入遊戲時可以獲得特別獎勵的「上架 2 週年前夜祭」,和通過 2 次的週末進行的「金幣狂熱時光」可以獲得金幣獲得量增加 100% 與獲得限度增加至 4,000 的效果。

  此外《異域亂鬥OVERDOX》為了報答各位的支持,準備了 3 次的上架 2 週年感謝兌換碼,活動兌換碼以及獎勵內容會在活動當日通過官方粉絲團等頻道公開, 迎接 2 週年的 8 月 27 日會發佈最特別的序號。


  《異域亂鬥OVERDOX》是一款 12 人進行即時對戰的手機遊戲。平均每局 5 分鐘的快節奏以及可以直觀的操作方式為特征,運用地形來隱身襲擊與各種近距離武器與戰鬥捲軸可以體驗戰略性的玩法。
 

下載異域亂鬥 OVERDOX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