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世界RPG大作《哈利波特:魔法覺醒》MA第1賽季今日展開!

2021-10-13

  恩奕遊戲旗下魔法世界 RPG 大作《哈利波特:魔法覺醒》於今(13)日正式正式開啟 MA 第 1 賽季,並帶來大量的全新內容與活動。看麥教授的變形術對上孚立維的符咒,誰將在決鬥中大放異彩?亦或下課後拿起粉紅雨傘帶上木精,參加更具挑戰的社團活動-藥草探險,更不能錯過全新時裝與奇幻的星空舞會!

 

  在夜幕低垂時分,換上全新的迷幻星雲時裝,尋找身著暮色哥德的那位優雅好友,一起進入魔法世界闖蕩吧!

 

 

 

✦全新傳說夥伴卡:「麥米奈娃」✦

麥米奈娃是學生心中嚴厲的變形學教授,經常穿著一身墨綠色巫師長袍,眉頭總是嚴肅地微微皺起。這位女巫擁有著堅定且勇敢的內心,霍格華茲大戰期間,她曾率領全校師生一同守衛校園。

 

✦抽卡活動✦

- 10月13日維護後-10月20日23:59,麥米奈娃登場,抽卡活動開啟

- 活動期間,累計使用60張圖書館通行證,可額外獲得1張夥伴卡「麥米奈娃」

 

 

✦全新時裝:「迷幻星雲」✦

點綴於長袍與裙擺的星月,在沉沉暮色下閃爍著神秘幽芒。

忽隱忽現的微光錯落有致,勾勒出一副獵戶座的星圖。

快換上「迷幻星雲」,邀請夥伴前往舞會,為魔法世界引入一抹浪漫的星光吧!

 

 

 

✦全新時裝:「暮色哥德」✦

綻開的裙擺褶皺有如夜色玫瑰,層層皮扣讓長靴更別具一格。

繫上領結,半掩面紗,這份獨屬於「暮色哥德」的優雅神秘會使你在魔法世界備受矚目。

換上「暮色哥德」驚艷全場吧!

 

 

✦全新史詩咒語卡「破心術」、召喚卡「雷鳥」✦

咒語卡-破心術

當施咒者嘗試入侵你的大腦,所有深藏的回憶與想法都將暴露無遺。

在決鬥時施放魔咒「破心術」,說不定會成為致勝關鍵。

 

 

召喚卡-雷鳥

矯健的金色身影掠過夜空,像是雲層投下的一道驚雷。有雷鳥相伴的決鬥社是否會有不同的體驗呢?

 

 

✦全新迴響:「菲力•孚立維」✦

掌握戰鬥節奏揮舞魔杖,將魔力化為音符,譜出屬於你的決鬥進行曲!

這位課堂上溫和幽默的魔咒課教授,也曾是決鬥社的冠軍!

 

 

  全新的卡片與迴響,將會為新賽季帶來什麼樣的變化?卡組的絕妙搭配加上新登場的「決鬥家訓練賽」、「社團挑戰-藥草探險」,又會有什麼樣的新火花?全新時裝與全新魔杖的搭配,更會讓你成為舞會上最吸引眾人目光的焦點。還有更多賽季活動與遊戲內的全新探索!還等什麼?快回到霍格華茲,享受愉快的魔法時光吧!

 

 

 

  本文由合作網站《遊戲基地》提供,訪問原文

 

 

下載哈利波特:魔法覺醒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