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魔法覺醒》第 12 賽季揭幕 一週年見面會詳情搶先看《Harry Potter: Magic Awakened》

2022-09-01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宣布即將舉辦一週年見面會,分別於 9 月 24 日以及 10 月 1 日舉辦台南、台北場,見面會將準備精彩活動及豐厚獎勵,與眾巫師們共襄盛舉。此外,遊戲內第 12 賽季正式開啟,累積搜集 18 個 / 36 個 MA 決鬥家系列頭像框,即可解鎖決鬥精神 - 久經沙場 Ⅰ/ 決鬥精神 - 久經沙場 Ⅱ 全新成就。
 
  • image
  • image
 
 

見面會活動前瞻,繽紛你的魔法校園時光

 
  霍格華茲大門已敞開,邀請巫師們親臨大廳感受魔法的魅力!我們準備了身歷其境的魔法場景,更精心為巫師們準備了週年紀念小禮、趣味互動遊戲等!別忘了帶上 300 多個日子以來,最親密無間的同學及室友,一起報名魔法盛宴,享受歡聚時光。
 
  • image
 
  • 活動內容預告
    初秋圓舞曲、大神表演賽、福靈巫師幸運星、奇獸搜查隊,還有更多精彩活動尚未曝光!
  • 鬥法大神名單
    俠客、小綱綱、羽玄、小池、絨絨、小呼、雞腿葛格、小熊、國王戳戳
 
  • image
 
  • 紀念贈品預告
    魔法覺醒虛寶卡、奇獸貼紙、鑰匙圈、夥伴馬口鐵徽章、明信片、文件夾等,更有機會獲得手工學院帽唷!
 
  • image
 

全新賽季,征戰決鬥社解鎖嶄新成就

 
  同時,《哈利波特:魔法覺醒》宣布第 12 賽季正式開啟,累積搜集 18 個 / 36 個 MA 決鬥家系列頭像框,即可解鎖決鬥精神 - 久經沙場 Ⅰ/ 決鬥精神 - 久經沙場 Ⅱ 全新成就。本季段位獎勵和夏季商店迎來更新,此外更有全新時裝、頭像框、銘牌及賽季大獎史詩品質魔杖外觀「新芽悠鳴」等你入手。準備好魔杖,為榮譽而戰吧!
 

氣宇軒昂,黑暗之息時裝強勢亮相

 
  第 12 賽季起步,全新幸運輪盤時裝「黑暗之息」夾帶著強大的氣勢登場。英姿不凡的巫師肆意舉杖指揮,飄懸的黑色織物從天而降,它們彷彿集結的號令,使狂熱的追隨者們應召而來。這令人生畏的一切都彷彿昭示著:他們即將引領一種全新的秩序。一絲不苟的修身風衣,綴以英倫金屬扣飾,令舉手投足間充滿非凡氣度。無需言語,忠誠和野心,本就形影不離。
 
  • image
 
 

星辰羅衣,伴隨紫色疑雲的隱秘星空時裝

 
  古籍指引,星輪轉動,巫師立於高聳的天文塔之上,觀測著世間隱秘的動向和危機。不法者的闖入,似乎沒有引起他的驚訝,另一位小巫師邁著優雅的步伐聞聲而來,而她的步調,似乎隱匿著心事和秘密。巫師袍禮服端莊精緻,以月亮及繁星織衣,優雅的斗篷致敬著偉大的巫師。全新時裝「隱秘星空」即日起至 9 月 14 日 23:59 開放限時折扣,漫天星辰閃爍時,你仍是最閃耀的那顆。
 
  • image
 
 
  在第 12 賽季中,巫師們亦可透過金緞豪華禮盒獲取傳說品質魔咒外觀「全全破心護・真相之蔽」,在豪華禮盒獲取史詩時裝「楓林之約」、新奇獸「獅尾貓」及珍貴道具「如尼文秘典」。而透過幸運輪盤,可獲得傳說品質時裝「黑暗之息」、傳說品質「魔杖外觀・芳香之羽」、傳說品質魔咒外觀「榮恩・球場騎士」。當你完成賽季全部任務時,你還能額外獲得「魔杖外觀・新芽悠鳴」。這個夏末,邀請所有巫師回首往昔,並肩前往第二年,璀璨!
 
1/5
 

 

下載哈利波特:魔法覺醒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