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蘭異世錄~Toram Online RPG~》劇情任務「森之人尤瑪諾」公開

2021-10-08

  由日本手遊開發商 ASOBIMO 在台關係企業量子遊戲發行的正統 MMORPG《托蘭異世錄~Toram Online RPG~》,推出與森林居民一同對抗襲擊村莊之龍的全新劇情任務「森之人尤瑪諾」。隨著全新劇情公開,遊戲中將實裝 3 張全新地圖與 8 種全新裝備。

 

 

  另外,能夠獲得交換造型禮劵道具「禮劵的缺角」的「萬聖節限定勳章」也同步登場。此外,角色等級上限更已解放至 235 級。

 

3 張全新地圖與 8 種全新裝備登場!新劇情任務公開!

  主線劇情第 11 章的全新任務「森之人尤瑪諾」,於本次更新後正式公開。為了瞭解剛剛抵達的新世界,冒險者一行人前來拜訪森林居民。得知襲擊城郊聚落之龍現身消息的他們,將展開拯救大家的討伐冒險。

 

 

  隨著本任務公開,「艾爾巴・托倫可」、「城郊的街道」與「建材放置處」等全新地圖也將登場。「艾爾巴・托倫可」是以樹屋為特色的森林居民聚落,「城郊的街道」則是綠意盎然的草原,而「建材放置處」則是有如迷宮般的森林地圖。

 

  此外,遊戲中也將追加以「貓尾」為首的 8 種全新裝備配方。冒險者只要在新地圖收集掉落的素材道具後,就可以製作囉。

 

艾爾巴・托倫可

城郊的街道

建材放置處

 

全新裝備

・邪焰咒之大劍(雙手劍)

・協焰咒之角弓(弓)

・蜥蜴劍(單手劍)

・焰(追加裝備)

・蜥蜴盾(追加裝備)

・貓尾(追加裝備)

・民族頭巾(追加裝備)

・醫護帽(追加裝備)

貓尾

民族頭巾

醫護帽

 

能夠獲得造型禮劵的「萬聖節活動限定勳章」登場

【活動期間】2021 年 10 月 7 日~2021 年 11 月 11 日 維護前 

  能夠獲得冒險有用道具的「萬聖節活動限定勳章」將於活動期間限定登場。活動期間只要達成每日條件,就能夠最多獲得 360 個可以用來交換造型禮劵的「禮劵的缺角」哦。而過去的萬聖節活動第 1 到 5 章也將復刻登場。冒險者可以把握機會製作充滿萬聖節氣息的裝備與家具。另外,今年首次登場的萬聖節活動也預計於後續開辦,敬請期待!

 

 

 

  本文由合作網站《遊戲基地》提供,訪問原文

 

 

下載RPG 托蘭異世錄 Toram Online MMORPG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