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蘭異世錄- Toram Online RPG-》年末BOSS極限淘汰賽再次降臨!年終活動「馬奇史東之路」開幕

2021-12-27

  由日本手遊開發商 ASOBIMO 在台關係企業「量子遊戲」發行的正統 MMORPG《托蘭異世錄- Toram Online RPG-》,將由 2021 年 12 月 27 日起 ,舉辦冒險者們熟悉的年終活動「馬奇史東之路」。只要通過連續 5 場的 BOSS 極限淘汰賽,就有機會獲得技能學習道具與冒險有道具等獎勵哦!


※部分圖片為日文版截圖

 


  「馬奇史東之路」是能讓冒險者連續挑戰強力 BOSS 的淘汰戰活動。在今年邁入第 6 次的淘汰戰中,冒險者將要面對更加強大的全新 BOSS。

 

  只要打到第 1~6 次任一「馬奇史東之路」最終 BOSS「風牙」的所有冒險者,就能獲得道具「星石碎片」300 個作為獎勵。收集「星石碎片」就能製作出「星石」,使用此道具可以讓冒險者不消耗技能點數就能習得技能,增加自身的戰鬥風格。


  此外,在關卡中獲得勝利,也能夠得到裝有冒險有利道具的「馬奇史東 BOX」。「馬奇史東BOX」分為金、銀、銅 3 等級。冒險者也有機會從金、銀箱中獲得強力角色數值強化道具「鍛晶」哦!

 

▲連續對戰強大BOSS獲得勝利吧!

▲連續對戰強大BOSS獲得勝利吧!

▲打倒最終BOSS「風牙」的所有冒險者,都能獲得技能學習道具「星石碎片」作為獎勵

▲隨著關卡推進,獲得高級「馬奇史東BOX」的機率也隨之提升

 
 
 

【活動期間】
2021年12月27日~2022年1月20日 維護前
※獎勵「星石碎片」預計於 2022年2月中發送。 

 

 

 

  本文由合作網站《遊戲基地》提供,訪問原文

 

 

下載RPG 托蘭異世錄 Toram Online MMORPG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