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歡慶《寶可夢:皮卡丘與可可的冒險》上映,惡猿寶可夢「薩戮德」即將同步現身

2021-09-22

  美國 Niantic 推出五周年的手機 GPS AR 抓寶遊戲《Pokémon GO》,隨著最新系列電影《寶可夢:皮卡丘與可可的冒險》將於 10 月 8 日全球上映,幻之寶可夢「薩戮德」將首次在《Pokémon GO》登場!只要完成特殊調查,就能遇見惡猿寶可夢「薩戮德」。此外,火箭隊的武藏和小次郎也將捲土重來,千萬別錯過遊戲裡的電影慶祝活動!

 

  活動時間台灣時間 2021 年 10 月 1 日 10:00~10 月 10 日 20:00,各位訓練家將可領取活動限定的特殊調查!只要和維羅博士攜手完成薩戮德的特殊調查,就能遇見薩戮德。特殊調查只能在活動時間內領取,請務必在活動時間內登入遊戲領取課題。領取特殊調查課題後,即可以依自己的步調完成調查。

 

 

  活動期間,咕咕、三蜜蜂、螺釘地鼠、木棉球、石居蟹等許多和《寶可夢:皮卡丘與可可的冒險》有關的寶可夢在活動時間內出現的頻率將會比平常高!如果夠幸運的話,或許還能見幼基拉斯喔!且探險家皮卡丘將再次在地圖上出沒!如果夠幸運的話,或許還能見到異色的探險家皮卡丘!

 

  另外,在電影裡登場的寶可夢將在活動期內占領道館:

.探險家皮卡丘、毛頭小鷹、石丸子、哎呀球菇及幼基拉斯將在 1 星團體戰中登場。如果夠幸運,或許還能遇見異色毛頭小鷹也說不定!

.凱羅斯、大舌頭、樂天河童、吉利蛋及沙漠蜻蜓將在 3 星團體戰中登場。

 

  此外,火箭隊的武藏和小次郎將再次乘著喵喵熱氣球出現,拍 GO Snapshot 的時候或許會有可疑人物亂入也不一定。據說他們只會待到 10 月 15 日,記得去找找看。同時,各位訓練家將有機會在寶可補給站領取到特別的田野調查課題。只要完成課題,就有機會遇見毛頭小鷹或差不多娃娃等寶可夢。如果夠幸運的話,或許還能遇見異色毛頭小鷹也說不定!而且商店中將推出免費的探險帽和吼吼鯨水壺,訓練家們可別錯過!

 

 

  本文由合作網站《遊戲基地》提供,訪問原文

下載Pokémon GO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