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10 月社群日渡魂寶可夢「夜巡靈」即將現身

2021-09-10

  美國 Niantic 目前在手機平台營運中的 GPS 抓寶遊戲《Pokémon GO》,繼之前宣布將於台灣時間 2021 年 9 月 19 日(星期天)11:00~17:00 推出 9 月海獺寶可夢「水水獺」社群日活動後,如今官方再度宣布,10 月社群日主角將會是渡魂寶可夢「夜巡靈」!

 

 

  在這次 10 月的社群日方面,將會於台灣時間 2021 年 10 月 9 日(星期六)11:00~17:00 展開;活動時間內夜巡靈在野外出現的機率將會提高!如果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夜巡靈!另,只要在活動結束後 2 小時的最終期限前讓彷徨夜靈(夜巡靈的進化形態)進化,就能獲得學會特殊招式「暗影球」的黑夜魔靈。

 

  而為了協助訓練家將彷徨夜靈進化為黑夜魔靈,只要在夜巡靈社群日期間完成免費限時挑戰,最多能獲得 4 顆神奧之石。同時,每位訓練家都可以在商店領取 30 顆免費的高級球。記得在活動期間領取!而且在社群日拍 Snapshot 照片還能獲得驚喜!

 

  此外,商店裡將推出限單次購買的社群日禮盒,價格為 1,280 寶可幣。禮盒內含 50 顆高級球、4 個薰香、4 個星星碎片和 1 個厲害特殊招式學習器。而只要1美元(或是當地貨幣等值金額),就能參與夜巡靈社群日限定的特殊調查「夜夜夜巡靈」。

 

  同時在這次活動時間內,捕捉寶可夢時獲得的星星沙子增加為 3 倍、薰香的效果將延長為 3 小時、誘餌模組的效果將延長為 3 小時,訓練家可以好好把握機會來累積星星沙子。

 

下載Pokémon GO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