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rand Order》繁中版第 2 部第 5 章正式實裝!中秋企劃「月之祭典 在迦過」即將展開

2021-09-07

  日本超人氣手遊《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繁中版),將於 9 月 14 日(二)正式實裝第 2 部第 5 章「Lostbelt No.5 神代巨神海洋 亞特蘭提斯 將神擊落之日」。而今(7)日同步開放「第 2 部第 5 章開幕前夕紀念活動」及「幕間物語紀念活動 第11彈」。

 

 

  此外,《FGO》繁中版更舉辦中秋企劃「月之祭典 在迦過」,邀請御主們線上參加月之祭典,一同為「迦勒底月光寶盒」獻上月之能量!

 

眾神聚集之海——亞特蘭提斯,被擊落的「神」的命運會是?

  這片海洋是文明的遺骸,也是所有被遺棄的事物們漂向的終點。這片名叫亞特蘭提斯的海洋,在文明高度發達的傳說之島及其近海中穿梭著,是規模最大的第 5 異聞帶。迦勒底投入了目前的最大戰力以應對即將發生的激戰,最終,被擊落的「神」的命運會是——?

 

  來到亞特蘭提斯的御主,將與隱匿者的隊長「基爾什塔利亞.沃戴姆」展開激戰!而透過通關主線任務機率獲得的「光銀之冠」及「煌星碎片」等兩種全新道具,可以運用在新登場的從者們上,無論是技能強化,或是靈基再臨,提升從者戰鬥力的同時,御主自身的實力也將同步提升。

 

強化任務永久追加,提升從者作戰實力!

  自 2021 年 9 月 21 日 16:00 起,永久追加 1 騎從者「★3(R)赫克特」的強化任務,擁有強化的對象從者並完成最終再臨即可挑戰。通關任務不僅可以強化對象從者,還能獲得聖晶石獎勵。

 

亞特蘭提斯PICK UP召喚,希臘最強超人來到!

  在期間開放的「亞特蘭提斯 PICK UP召喚」中,將登場三位全新從者,分別是以每日變更方式登場的希臘最強獵人「★5(SSR)超人俄里翁」及希臘神話公主「★5(SSR)歐羅巴」,還有 PICK UP 召喚期間每日現身的「★3(R)曼迪卡爾多」。

★5(SSR)超人俄里翁

  無論赤手空拳或使用弓,都能擊殺任何野獸的力量,更受到月之女神喜愛的希臘最強獵人「★5(SSR)超人俄里翁」,以 Archer 職階現身,透過寶具「月女神的純潔之愛」施展,將賦予自身無敵貫通、弱化無效狀態,攻擊力提升及爆擊威力大幅提升,還有每回合獲得爆擊星狀態(3 回合)。

 

★5(SSR)歐羅巴

  在希臘神話中登場的公主,作為與主神宙斯結合的神妃,「★5(SSR)歐羅巴」以 Rider 職階現身,透過寶具「青銅巨人的超重錘」施展,將對敵方全體發動強大的攻擊,並提升自身 Buster 指令卡性能及防禦力。

 

★3(R)曼迪卡爾多

  是國王也是冒險者,經歷種種變故,徹底變得厭世的「★3(R)曼迪卡爾多」,以 Rider 職階現身,透過寶具「不佩劍之誓言」施展,將對敵方單體發動超強大的攻擊,並提升自身 Quick、Arts 及 Buster 指令卡性能,但也同時賦予自身攻擊力下降(1 回合)【負面效果】。

 

  自本次 PICK UP 召喚起,同步開放「★5(SSR)祈願救濟之人」、「★4(SR)野心的開端」、「★3(R)崇高的碎片」等三款全新概念禮裝。御主們裝備通關任務時,將得以運用概念禮裝賦予的附加效果搭配,讓隊伍變得更加強大。

 

主線任務第 2 部第 5 章開幕前夕,多項紀念任務限時舉辦!

  正式迎來全新主線任務前,將舉辦開幕前夕登入活動及限時追加「第 2 部第 5 章開幕前」任務,只要通關主線任務第 2 部第 4 章「Lostbelt No.4 創世滅亡輪迴 宇迦.剎多羅 黑色最後之神」,即可獲得任務獎勵「聖晶石×10」,先前完成通關的御主們,同樣能獲得此次追加通關獎勵。

 

  在第 2 部第 5 章開幕前夕紀念活動舉辦期間,通關任務的 AP 消耗量將限時減半。

 

幕間物語紀念活動第 11 彈,舉辦期間 PICK UP 限時登場!

  自 2021 年 9 月 7 日維護後起,全新開放「拿破崙」、「伊凡雷帝」、「安娜塔西亞」、「蘭陵王」、「Archer・Inferno(巴御前)」、「秦良玉」及「瓦爾基麗」等 7 騎從者的幕間物語,而在 9 月 7 日(二)維護後至 9 月 14 日(二)12:59 期間,所有幕間物語任務的 AP 消耗量更將降為 1/2,御主們可以趁此機會達成條件,通關中意從者的幕間物語任務!

 

  本次 PICK UP 召喚中,眾人期待下誕生的英雄偶像,亦為初代法蘭西皇帝的「★5(SSR)拿破崙」及支配著凍土帝國的皇女「★5(SSR)安娜塔西亞」將以每日變更的方式登場。同期間,還有「★4(SR)蘭陵王」及「★4(SR)秦良玉」等從者們,將在召喚期間每日現身。

 

明月當空,正值中秋之際!月之祭典,一起在迦過!

  2021 年的「中秋企劃」,《FGO》繁中版將迎來月之女神「阿耳忒彌斯」舉辦的月之盛典,但在籌備月之祭典的過程中,似乎缺少了最重要的月之能量‧‧‧‧‧‧。御主們,向月之女神獻上祝福的話語,為月之祭典注滿能量,開啟珍貴的「迦勒底月光寶盒」吧!

 

  即日起至 2021 年 9 月 14 日(二)23:59,御主們可以前往《FGO》繁中版「月之祭典 在迦過」專屬活動頁面、並留下祝福留言,當留言數量達到 5,000 則,注滿能量的月光寶盒將被開啟,參與留言的御主(等級達 100 級以上)更有機會獲得「迦勒底月光寶盒」。

 

下載Fate/Grand Order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