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托邦:起源》改版「沉眠之海」洶湧來襲!新副本新模式玩轉夏天

2021-08-13

  《烏托邦起源》開放世界沙盒生存手遊全新版本於本週更新,全新地域「沉眠之海」帶來了全新玩法。新增海底地域、潛水機制、深海系列系列建築和裝飾物,同時更有全新採集物、可捕捉新生物、寶箱、彩蛋,以及全新海底 BOSS,隱藏在沈眠之海深淵的陰影當中等待大家的攻略。

 

 

全新地域!沉眠之海解禁,全新內容等待探索

  由於空島的出現,讓冒險家們注意到了這片空島附近的,極其特殊的地方。這是一片美麗的熱帶島嶼,如同珍珠項鏈一樣點綴在洋面,圍繞著一片平靜碧藍的海洋,長久以來,人們稱這片海域為沈眠之海。冒險家的關注下,全新地域「沉眠之海」即將解開神秘面紗。

 

 

【海底探索】沉眠之海及相關群島,地勢復雜,面積巨大,請注意不要迷路。

【全新採集】可捕捉新生物、寶箱、彩蛋,以及全新海底BOSS,它隱藏在沉眠之海深淵的陰影當中等待大家的攻略;貝雅勇士擊敗深海 boss後有機會拾取到夢囈之卵,之後可用專屬材料孵化出特殊的坐騎或戰寵。

【潛水機制】冒險家可在沉眠之海中自由進出水面,上浮下潛,隨意戰鬥。擁有水上速度的坐騎可在海底騎乘;

【釣魚區域】沉眠之海釣魚區,不尋常的地貌,形成了獨特的生態環境,在此釣魚可釣上來沉眠之海特有魚類;

【深海系列】

‧將所有戰寵調整為可在海面以及海底作戰。

‧新增 4 種由稀有採集物「龍涎草、冰龍涎草、夕陽花、深海珊瑚」所製作的裝飾類模型設施以及 1 種夢幻水母燈設施。新增「深海系列」家園建築和室內家具。

 

 

武器防具改造功能上線,打造你的專屬夥伴

  史詩或傳說品質的原武器/防具改造為全新的武器/防具,改造時需添加原武器/防具作為核心材料,以及海底探險獲得的材料道具進行改造。目前可進行改造的武器類型有弓和劍,劍類武器可被改造為「大劍或鐮刀」,弓類武器可被改造為「爆炸弩或狙擊弓」。

 

【改造武器介紹】

大劍(近戰武器):有點按攻擊和長按蓄力攻擊兩種攻擊方式,傷害較高;

鐮刀(近戰武器):可點按攻擊和長按攻擊,攻擊的範圍更大;

爆炸弩(遠程武器):需要裝備爆炸箭,每次發射一支箭,可造成群體傷害;

狙擊弓(遠程武器):需要裝備狙擊箭,每次發射一支箭,將造成高額的單體傷害,還可在原地進行二段蓄力造成更高傷害。

 

 

下載烏托邦:起源 一起做喜歡的事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