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7月社群「暖暖豬」本周六登場,今後預定更新變更項目公布

2021-06-22

  美國 Niantic 目前在手機上營運中的 GPS 抓寶動作遊戲《Pokémon GO》,隨著 7 月「GO Fest」即將到來,如今正式宣布,7 月火豬寶可夢「暖暖豬」社群日將會搶先於台灣時間 7 月 3 日(星期六)11:00~17:00 正式開幕。

 

 

  在這次的「暖暖豬」社群日中,暖暖豬在野外出現的機率將會提高。如果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暖暖豬!而在活動結束後 2 小時的最終期限前讓暖暖豬進化成炎武王,就能獲得學會「爆炸烈焰」的特殊技。另外在社群日拍照 Snapshot 照片,還可獲得額外驚喜!

 

  同時,在商店也將會依照慣例推出限單次購買的社群日禮盒,內含 50 個高級球、5 個薰香、5 個星星碎片、1 個厲害特殊招式學習器,價格為 1,280 寶可幣。另外只要 1 美元(或是當地貨幣等值金額),就能參與暖暖豬社群日限定的特殊調查故事「火烤樹果」。

 

  同時在本次社群日活動期間,捕捉寶可夢時獲得的星星沙子增加為 3 倍、期間使用薰香效果將延長為 3 小時,在活動期間使用誘餌模組,效果也將延長為 3 小時,讓訓練家們宅在家就能輕鬆抓寶進化自己的最強炎武王。

 

  另外官方也宣布,有鑑於近期疫情嚴峻,因此官方將針對系統進行變更調整,推出更多更新改變,讓訓練家們可以更加容易來享受寶可夢抓寶冒險的樂趣。

今後預定導入要素

.可在道館獲得最多兩張免費團體戰券。

.移動時的薰香效果提升。

.在迴轉補給站時確定獲得禮物(達所持上限時除外)。

.首次迴轉補給站時所能獲得的獎勵 XP 經驗值變更為 10 倍。

去年導入,今後將會刪除/變更要素

.刪除在家不動時所賦予的薰香獎勵,效果回到正常狀態。會改成如上述那樣,移動時薰香效果提升的狀況。

.雖然一天可從夥伴寶可夢獲得最多三次、最多五個禮物,不過接下來夥伴寶可夢贈送禮物的頻率會減少。

.雖然目前補給站與道館的接觸距離範圍有延長,不過今後將會回歸正常距離。不過如果有活動或其他追加要素,距離還是有可能會再變更。

去年導入,今後也將持續採用的要素

.薰香效果時間為 60 分鐘

.參加GO對戰聯盟不需步行

.可使用 QR Code 的訓練家對戰

.禮物所持上限 20 個

.每天禮物開封上限 30 個

.每天捕捉第一隻寶可夢時可獲得的 XP 經驗值與星星碎片為平常 3 倍

 
下載Pokémon GO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