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養成手遊在遊戲開荒期都會概率UP一些適合開荒期或後期強度很高的角色,開荒期就抽到這樣的角色可以極大程度的提高我們的遊戲體驗,那麼為了保障遊戲體驗,刷首抽初始的操作也就應允而生。本文將詳細講述如何使用雷電模擬器的多開器同步器功能進行刷取遊戲首抽號。大家也可以對比《碧藍檔案》首抽號刷取教學的具體操作進行參考。

 

如何使用雷電模擬器手刷遊戲首抽初始

 

STEP 1:下載雷電模擬器,並下載安裝遊戲

 

下載雷電模擬器

 

STEP 2:安裝遊戲後,先不要啟動遊戲,打開雷電多開器,勾選第一個0號模擬器,點擊 新增/複製模擬器,選擇複製模擬器(根據具體電腦配備酌情選擇複製個數)

 

【攻略】如何使用雷電模擬器刷《黑潮:深海覺醒》初始號

 

STEP 3:啟動複製好的模擬器,點擊模擬器右邊工具欄的「同步器」功能,全選後點擊開始同步,然後開啟遊戲

 

【攻略】如何使用雷電模擬器刷《黑潮:深海覺醒》初始號

 

STEP 4:開啟遊戲後,需要使用遊客賬號進行登入,或者可以退換綁定的賬號進行登入,這樣方便後續綁定主號。

 

STEP 5:過一遍新手教學,然後領取所有遊戲發放的獎勵,將這些資源投入到UP卡池。(具體需要通關多少關、刷取哪個卡池與角色每個遊戲都不一樣,大家可以自行選擇)

 

STEP 6:抽完資源後,如果有適合開荒的賬號可以留下,重複STEP2的步驟,重新複製一遍0號模擬器進行操作即可

(這也是為什麼建議不在0號模擬器上進行操作的原因)

 

STEP 7:若是抽不到合適的,可以查看遊戲登入頁或設定裡面有沒有移除遊戲賬號資料的按鈕設定,移除遊戲賬號資料後重複STEP4與STEP5的操作即可。

(如果沒有這樣的按鈕設定,則可以打開雷電多開器,點擊對應位置的模擬器右邊的垃圾箱按鈕,刪除這些模擬器,重新複製0號模擬器進行操作)

 

如何使用雷電模擬器手刷遊戲首抽初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