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rand Order》繁中版歡慶邁入四週年!多項紀念活動、新功能將於5/11起全面開放!

2021-05-06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簡稱:FGO)將自 5 月 11 日(二)起舉辦「Fate/Grand Order 4th Anniversary」四週年系列紀念活動,並實裝「指令卡強化」及追加「任務連續出擊」等多項功能,全新從者「李奧納多・達・文西〔Rider〕」也將同步登場。御主們,一起上線參與這場盛大的四週年慶典吧!

 

 

歡慶週年!追加任務獎勵聖晶石,連續登入最高再領呼符10枚

  在四週年系列活動中,第 2 部第 1 章至第 3 章主線任務的 AP 消耗量將永久變為 1/2,期間所有首次通關自由任務的 AP 消耗量也將限時降為 1/4。通關完成第 2 部第 1 章至第 3 章的御主們,不僅能獲得追加的通關獎勵「聖晶石╳30」;通關完成已實裝的自由任務,最多可以獲得「聖晶石╳180」的追加獎勵(每通關 10 個自由任務,獲得「聖晶石╳10」)。

 

  為紀念「Fate/Grand Order 4th Anniversary」,完成通關「特異點F 燃燒污染都市冬木第 3 節 進度 1」的御主們,即可參與「特別連續登入活動」。期間每日登入將可獲得 QP、稀有魔力稜鏡等不同的對應獎勵,連續登入 10 天更能一次獲得呼符 10 枚。

 

連續登入天數

獎勵內容

第1天

1,000萬QP

第2天

友情點數 10萬pt

第3天

睿智的猛火 ALL★4 (SR) 10枚

第4天

英靈結晶.太陽之芙芙ALL★3 (ATK) 10枚

第5天

英靈結晶.明星之芙芙ALL★3 (HP) 10枚

第6天

魔力稜鏡 100個

第7天

稀有魔力稜鏡 1個

第8天

英靈結晶.日輪之芙芙ALL★4 (ATK) 1枚

第9天

英靈結晶.流星之芙芙ALL★4 (HP) 1枚

第10天

呼符 10 枚 (可進行11次聖晶石召喚)

 

挑戰任務、強化任務同步開放,39張英靈祭裝自由選

  • 通關週年紀念回憶任務,兌換四週年限定「英靈祭裝」

  「Fate/Grand Order 4th Anniversary」期間,只要通關特異點 F、亞種特異點Ⅰ至亞種特異點Ⅳ、第 2 部第 1 章至第 4 章等回憶任務時,不僅可以獲得呼符及 4 週年紀念指令紋章「★3(R)石鳥的紋章」,更可以透過通關獲得的「FGO英靈祭裝券」,前往達.文西工房的「活動道具交換」,選擇最多 2 張全新繪製的4週年限定概念禮裝「英靈祭裝」作為獎勵。

 

4週年紀念指令紋章 ★3(R)石鳥的紋章、4週年限定概念禮裝「英靈祭裝」

 

  開放兌換的限時概念禮裝「英靈祭裝」種類,將會因御主們自身通關主線任務的進度而發生變化,最多從 39 張 4 週年限定概念禮裝「英靈祭裝」中進行選擇,還請多加留意。

 

透過「FGO英靈祭裝券」,可以從 39 張全新繪製的 4 週年限定概念禮裝「英靈祭裝」選擇 2 張作為獎勵

 

  • 從者強化任務第11彈

  永久追加 14 騎從者的強化任務,透過連續 7 天、每日開放 2 騎從者的方式舉辦,通關任務不僅可以強化對象從者,還能獲得聖晶石獎勵。此外,像是「蒐集種火」和「修煉場」等每日任務的 AP 消耗量也將限時降為 1/2、並限時全部開放,御主們可藉此大幅增添自身的戰鬥力。詳細資訊可至官方網站查詢。

 

  • 全新任務─最多敵人擊潰數挑戰

  四週年活動期間,將於 5 月 15 日(六)和 5 月 16 日(日)9:00~23:59 開放可以反覆挑戰的「4週年紀念最多敵人擊潰數挑戰任務」,御主們可以嘗試使用不同從者與概念禮裝組合進行挑戰,只要有任一名繁中版御主,在開放時間內於挑戰任務中擊潰 17 個及以上的敵人,將發放全服獎勵「聖晶石╳30」。

 

新功能實裝!指令卡強化、召喚機制更新,御主遊戲體驗再優化

  • 指令卡強化

  御主透過「指令卡強化」上線紀念任務,以及日常連續登入獎勵,可以獲得的指令卡強化素材「獸之足跡」,將能強化從者所擁有的 5 枚指令卡,更進而提高指令卡的攻擊力。

 

  • 任務連續出擊

  未來御主在通關後,想再次挑戰同一個任務時,可以在戰鬥結算畫面之後,選擇不返回主介面或區域地圖而繼續挑戰該任務,讓遊戲操作起來更順暢。

 

  • 特別再臨

  此功能實裝後,已創立帳號的御主們,在 2021 年 8 月 9 日(一)12:59 前,可選定任 1 騎從者,直接提升至最終再臨階段,不必消耗靈基再臨所需的道具與 QP;而新加入遊戲的御主們,則可於通關「特異點F 燃燒污染都市冬木第3節 進行度1」後的90天內,任選1騎從者提升至最終再臨階段。

 

  • 開放擴充所持、保管欄位,追加概念禮裝兌換品項

  在本次實裝後,所有御主的「從者所持欄位」與「概念禮裝所持欄位」都將增加 50 格。而透過魔力稜鏡的兌換,將增加「從者保管欄位」與「概念禮裝保管欄位」。期間也將限時開放兌換呼符及限時概念禮裝「★5(SSR)名偵探芙爾摩斯」等追加道具;而使用稀有魔力稜鏡,更可以兌換「迦勒底夢火」及「傳承結晶」等追加道具。

 

限時概念禮裝 ★5(SSR)名偵探芙爾摩斯

 

  • 聖晶石召喚次數增加

  本次新功能實裝的重點之一,便是聖晶石召喚機制的更新,未來在進行第 10 次單次召喚時將觸發1次額外召喚,相當於所需的聖晶石數量不變,但額外多了 1 次召喚,唯一需要注意的是,此機制是每個聖晶石召喚卡池獨立計算次數。

 

  • 友情召喚追加 7 騎新從者

  在四週年實裝後,未來友情點數召喚中,將全新追加「★1(C)伊阿宋」、「★2(UC)帕里斯」、「★2(UC)加雷斯」、「★1(C)巴索羅繆・羅伯茨」、「★2(UC)陳宮」、「★1(C)夏洛特・科黛」及「★2(UC)莎樂美」7騎從者。

 

 

週年限定!多項卡池限時開放,全新從者同步華麗現身!

  特別於四週年開放的「FGO 4th Anniversary 福袋召喚」,御主們可以在「Sbaer、Archer、Lancer、Ruler、Avenger、MoonCancer及Foreigner」和「Rider、Caster、Assassin、Berserker 及 Alterego」等兩個福袋卡池中,選擇其一進行召喚。而通常需要30個付費聖晶石才可進行的福袋召喚,本次僅需使用 15 個付費聖晶石,即可進行 11 連召喚。

 

 

 

  在「FGO 4th Anniversary 福袋召喚」舉辦期間,同步開放「FGO 4th Anniversary Lostbelt & 亞種特異點 PICK UP召喚」,將分為「Lostbelt PICK UP召喚」及「亞種特異點 PICK UP召喚」等兩個卡池,代表「第2部第1章至第3章」的從者們與代表「亞種特異點Ⅰ至亞種特異點Ⅳ」的從者們,將以每日變更的方式現身。

 

  此外,期間每日開放的不僅將有「★5(SSR)園中漫步」、「★4(SR)牽牛花」及「★3(R)週日晚餐」等三款限時概念禮裝,更將登場由達・文西所鑄造的人造英靈,地表最強秘書型美少女的「★5(SSR)李奧納多・達・文西」,以Rider職階登場,透過寶具「超越界限之人」的施展,將對敵方全體發動強大的攻擊,同時增加我方全體NP、並提升自身Arts指令卡性能。

 

下載Fate/Grand Order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