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Project》系列第18作《東方虹龍洞》正式版即日 Steam 發售

2021-05-04

  日本 Team Shanghai Alice 上海愛麗絲幻樂團開發、Mediascape 發行的《東方Project》系列第 18 款作品《東方虹龍洞~Unconnected Marketeers.》,繼 3 月下旬在 Steam 推出搶先體驗版後,如今正式版也自即日起在 Steam 正式發售。

 

  在這款《東方Project》系列第 18 作的彈幕射擊遊戲中,故事將從稱為能力卡、內含各式各樣人類與妖怪魔力的神祕卡片在幻想鄉販售流通而引發各種異變,並因此引起霧雨魔理沙與博麗靈夢等人注意做為開端。為了揪出製作並販售這個神秘卡片的犯人,以及解開這個卡片被製作出來的目的與製作方法的真相,靈夢等人將在關卡上迴避有如煙花一般鮮豔美麗的無數彈幕攻擊,來擊破敵人挑戰這次的任務事件真相!

 

   

 

 

下載雷電安卓模擬器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