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新舊朋友推薦計畫開始,愚人節惡作劇寶可夢大舉出動

2021-03-31

  美國 Niantic 目前營運中的手機 GPS 抓寶遊戲《Pokémon GO》,自即日起在全球正式推出「推薦計畫」登場!訓練家們可以前往朋友畫面並點擊「邀請」,將取得的推薦代碼傳給朋友(須符合第一次接觸本作,或是 90 天以上沒有進入過《Pokémon GO》的朋友方可),等朋友進入或重新回歸遊戲後,雙方皆可獲得獎勵。而朋友達成的里程碑越多,你們獲得的獎勵也會越多!

 

 

  另外,隨著 4 月 1 日愚人節的即將到來,官方將於台灣時間 4 月 1 日(星期四)0:00~23:59 推出限定活動!上述活動時間內,長尾怪手、不良蛙和扒手貓等喜歡惡作劇的寶可夢在野外出現的機率將會提高!且GO火箭隊將佔據更多寶可補給站,GO火箭隊熱氣球的出現機率也會提高。

 

 

  而本次活動的GO火箭隊主題限時調查期間為台灣時間 4 月 1 日(星期四)清晨~4 月 8 日(星期四),完成後將獲得「超級火箭隊雷達」等獎勵!且這段時間內,GO對戰聯盟中的寶可夢更換時間減半!在 Snapshot 拍照也將會有額外驚喜!同時,活動期間內百變怪在野外出現的機率將會提高,而這種現象在此次活動結束後仍會持續發生。

 

 最後,官方也宣佈,隨著春天到來,台灣時間 4 月 4 日(星期天)10:00~4 月 8 日(星期四)20:00,「超級長耳兔」將首次來到《Pokémon GO》登場超級團體戰!此外戴著花飾的皮卡丘、蛋蛋、正電拍拍、負電拍拍、捲捲耳、掘掘兔、瑪力露等也將會在野外出現(戴著花飾的吉利蛋將在野外出現,戴著花飾的小福蛋則會從蛋中孵出。如果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牠們的異色型態!)。如果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掘掘兔!

 

 

  另外,「暗影蛋蛋」在GO火箭隊對戰的出現機率將會提高!戴著花飾的皮丘、戴著花飾的伊布、戴著花飾的小福蛋、波克比、捲捲耳、露力麗、小卡比獸、掘掘兔、蛋蛋、毛頭小鷹等寶可夢於 2 公里蛋中孵出的機率將會提高。活動時間內,造訪寶可補給站和打開友情禮物,可獲得活動限定的春天主題貼圖。而完成活動限定田野調查課題,將獲得捕捉瑪力露麗、毛頭小鷹的機會!

 

  附帶一提,上述時間內,蛋孵化時獲得的糖果加倍,幸運蛋的效果延長為 1 小時,在這段期間放入孵化器的蛋,孵化所需的行走距離減半。

 

下載Pokémon GO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