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Tour:關都地區」補償加碼活動活動即將推出

2021-03-03

  美國 Niantic 目前在手機上所推出的《Pokémon GO》,之前 2 月所推出的「Pokémon GO Tour:關都地區」,由於系統問題導致未購買入場券的訓練家也能參加付費活動,因此官方特地針對購買入場券訓練家推出補償的加碼活動讓訓練家們可以繼續遊玩。

  官方表示,自台灣時間 2021 年 3 月 5 日 10:00~4 月 5 日 10:00,將會有針對「Pokémon GO Tour:關都地區」入場券購買訓練家所推出的限時挑戰登場(因本次系統問題而意外領取到「Pokémon GO Tour:關都地區」特殊調查的訓練家們特殊調查依然可持續進行)!

 

  在這次補償的加碼活動中,官方將會針對購買入場券的訓練家們推出包括「30 顆高級球/1 個薰香模組/1 個寶芬/1 個超級孵化器/1 個幸運蛋/1 個銀色凰梨果/1 個星星碎片/1 個厲害一般招式學習器/1 個厲害特殊招式學習器/1 個特殊招式學習器/1 個一般招式學習器/100 顆夢幻的糖果」等獎勵,商店裡也將推出內含 3 張遠距團體戰入場券的免費禮盒,訓練家們可在台灣時間 2021 年 4 月 5 日 10:00 前領取免費禮盒並完成限時挑戰。

 

  附帶一提,上述內容都只有擁有「Pokémon GO Tour:關都地區」入場券的訓練家可參加本次限時挑戰並領取獎勵,這點訓練家們可要特別注意。

 

此外,因本次系統問題而意外領取到「Pokémon GO Tour:關都地區」特殊調查的訓練家們,我們將不會刪除各位的特殊調查。

下載Pokémon GO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