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NieR Re[in]carnation》新手入門攻略

2021-02-25

   雖然目前《NieR Re[in]carnation》只有日文版,但很多人應該都想玩這個遊戲了,所以先簡單講解一點入門的心得吧,如果有不對的地方大家可以指出來,謝謝支持!

【攻略】《NieR Re[in]carnation》新手入門攻略
1、初始號
初始號肯定是建議刷的,而且一定要刷第一個聯動的池子,畢竟很多人應該都是從前幾年家用機的那一作知道尼爾,所以限定池子肯定要抽了,個人感覺第一個池子的概率比較高,抽到2B和A2為止,9S也可以抽,現在送的資源多,比較容易培養起來。2B和A2非常強力,尤其是A2可以講是天花板級別了,9S輸出不如她們兩個,但是血量比較多,所以也值得抽。

【攻略】《NieR Re[in]carnation》新手入門攻略

2、 主線任務

前期只需要一直推進主線劇情就可以了,剛開始第一天在遊戲裡面挖的礦石大概能抽十次十連吧,當把簡單難度推進到第六章的時候,就切換成普通難度重新打一遍,然後再切換困難難度或者直接推進第七章,這樣就可以獲得非常多的礦石。

 

3、戰鬥

在第六章的時候,最終BOSS難度會比較高,所以在這之前我們需要先提升戰力,要提升戰力就需要角色的升級材料和武器升級材料,限時副本裡面的掉落率會比較高,刷限時副本一直刷到夠吧。

【攻略】《NieR Re[in]carnation》新手入門攻略

遊戲初期的玩法基本就是這樣了,這裡再分享一些小技巧:

1、商店裡值得買的就只有體力藥水,前期不要把金幣浪費在其他東西上,因為角色和武器升級需要消耗很多金幣,商店的藥水如果買完了可以消耗鑽石刷新,不過這裡不太建議,前期一定要珍惜體力,盡量找有把握的副本去打,因為失敗是不會返還體力的。

2、多加一些好友,可以互相送體力,加滿100個話,每天能收到200點體力。

3、兌換所裡每個月可以兌換500個小體力藥劑和100個中體力藥劑,前期只兌換小的,因為中的是恢復50%的體力,前期體力上限比較低,用起來性價比不高。

4、競技場連勝是可以獲得增益效果的,如果遇到打不過的時候,可以先打戰力比較低的,獲得最高級的增益之後再去挑戰。

目前遊戲剛開服,其實功能還不是太完善,需要等製作方慢慢進行版本更急囉。今天的心得就方向到這裡,祝大家遊戲愉快。

下載NieR Re[in]carnation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