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蘭異世錄》全新劇情任務公開 貓耳新角色登場!同步追加情人節活動全新家具與難度

2021-02-18

  《托蘭異世錄- Toram Online RPG-》於今(18)日起,公開將有貓耳新角色登場的 2 項全新任務。另外,目前正舉辦的情人節任務,也將於此次更新後追加全新家具與難度。

 

 

全新任務登場同步公開全新地圖與裝備

  主線劇情將公開「正義女神與非法佔領之民」與「方舟掌舵人」2 項全新劇情任務。其中「方舟掌舵人」任務中,在方舟內酣睡的貓耳少女也將現身哦!冒險者能夠細細品味尋找風之方舟操縱者的探險旅程。

 

   此外,作為本次任務舞台的「洛庫庫廢墟城」與「魔女領地森林」也將全新登場。並追加能夠以打倒新地圖出現怪物掉落道具製作的7 種全新裝備配方喔。
 

全新劇情「正義女神與非法佔領之民」

  因為神秘的異變,導致惡靈化的靈魂在「永劫之途」造成混亂。冒險者一行人,是否能夠安全地淨化靈魂呢……?

 

 

全新劇情 「方舟掌舵人」

風之方舟雖然已啟動,但沒辦法操控。

為了尋找操縱者,冒險者將回到迪魯族之國「諾芙・薩特利卡」一探究竟――。

 

 

全新地圖

洛庫庫廢墟城/魔女領地森林

 

部分全新裝備

魔晶鷲之刃/魔法披肩

 

情人節活動全新家具與難度登場

  本次將追加「心型氣球」與「巧克力泉Ⅱ」等 4 種情人節限定新家具。與巧克力主題壁紙及粉紅色地毯搭配,洋溢滿滿粉紅泡泡風情的秘密基地就完成囉。

 

  另外,情人節限定 BOSS「甜納許」也將追加高難度。只要打倒牠,就有機會獲得 BOSS 主題造型的全新裝備。

【活動期間】2021年2月10日~2021年2月25日 維護前

 

 

下載RPG 托蘭異世錄 Toram Online MMORPG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