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如何在電腦上暢玩【命運詩章】

2021-01-23

   黑暗壟罩,永夜降臨,古老的歌謠傳頌著千年一次的毁滅之子誕生之日再度來到,這次帝亞大陸是否可以逃過宿命的輪迴?紅藍災星的降臨,又會對世界帶來什麼影響?蟄伏的不死軍團、為毀滅之戰作準備的各種族、遺失的命運之輪……風起雲湧的帝亞大陸,正等著你來挑戰!

 

『安裝』如何在電腦上暢玩【命運詩章】

 

🌞 如何在電腦玩【命運詩章】呢?請參考下方教學~

✨步驟1:請至【雷電模擬器】官網下載最新版本模擬器『雷電模擬器4.0』,並進行安裝。(可點下方按鈕進行安裝)

 

如何在電腦上暢玩【******】

 

下載雷電模擬器

 

✨步驟2:回到電腦桌面上點擊【LDPlayer4】進入雷電模擬器。

 

如何在電腦上暢玩【******】

 

✨步驟3:開啟雷電模擬器後,點選【雷電商店】搜尋《命運詩章》並進行安裝即可。

 

『安裝』如何在電腦上暢玩【天堂2M】

 

❗️ 貼心小提醒:安裝或登入遊戲需等待幾分鐘,具體取決於您的電腦配備或是網路速度呦~(請耐心等待~喵 (◕‿◕) )

 

若在安裝或是進行遊戲中,有任何問題,請務必第一時間聯繫【雷電模擬器】客服人員,並附上『異常問題說明』『電腦配備圖』我們將盡快會您服務.

 

如何在電腦上暢玩【******】

 

⚡️《雷電模擬器》客服信箱

⚡️《雷電模擬器》官方粉專

💾《雷電模擬器》Line生活圈

下載命運詩章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