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還有一個?!《地下城的邂逅》大事件「白善河與五大超自然事件」情報釋出

2020-11-16

  《地下城的邂逅》今(17)日宣佈,大事件「白善河與五大超自然事件」活動即將開啟,官方同步釋出活動詳情,冒險者將跟隨“靈異偵探”白善河,破開修道團事件的迷霧。

 

1

 

為了拯救迷上了【靈能】的迷途女粉絲

維薩里僱傭了專攻【靈異】名偵探——白善河

調查關於【盧西亞修道團】的真相

名偵探大冒險一觸即發......

 

良心放置,自动变菜的BOSS机制

是否還在苦恼于BOSS攻高血厚難以擊殺?秉承放置遊戲的核心機制,大事件的BOSS會隨著時間推移越變越弱,一刀下去保證刀刀見血。就算是小萌新也能輕鬆的參與到活動裡去,非常的休閒護肝!

 

絞盡腦汁,投票環節又來啦

想必大家回憶起上期大事件的魔鬼投票環節,依然都還會瑟瑟發抖。這次大事件也不例外,依然會設置了投票環節。初始關卡(占卜術事件篇)完成後,對策英雄們會逐步出現在投票界面。以少數服從多數的形式,投票將決定英雄們支援的去處。那麼重點來了,每一週目只能投一轮票!所以,攻略完初始關卡的冒險者們需要抓緊時間進行投票喔~

 

英雄們的去留關係着關卡的難度:一方面,對策英雄數量越多,當前BOSS的難度也會越大;另一方面,選擇的對策英雄練度更高,攻略關卡也將變得更容易。因此,選擇哪幾位、選擇多少位的英雄都將是輕鬆通關的關鍵!不知道各位冒險者們會燒死多少腦細胞呢?

 

2

 

推理解密,尋找完美結局

除了難度的考量,影響投票環節的還有完美結局的達成條件。活動共5條支線,觸發全部支線的【完美解決】即可迎來【完美結局】。為了幫助冒險者解謎,我們在每個事件點的劇情留下了達成線索,需要冒險者們仔細觀看劇情,推理出真相!

與上一次大事件不同,本次活動中每個事件點達成完美解決後,後續的週目都會繼承該狀態。冒險者們再也不用為投錯票而煩惱啦!

 

話不多說,活動獎勵搶先一覽

話不多說,本次大事件活動的獎勵也歸為三大類:任務成就類、商店兌換類、排行榜類。

 

3

 

【任務成就類】

完成指定任務即可領取。作為總任務獎勵,完成60個活動任務更可獲得「白善河」、氣泡框「小機靈鬼」、200恆晶、十連召喚券與特殊召喚券!

 

【商店兌換類】

可使用活動貨幣「煙斗」兌換道具,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掃蕩副本搬空商店。商店大獎為恆晶英雄「白善河」、稱號「小機靈鬼」,更有恆晶、赤玉(武具升階材料)、特殊十連券和十連召喚券供大家進行兌換。

 

【排行榜類】

作為大事件活動特有的機制,排行獎勵除了單週目排行獎勵和總傷害排名獎勵,還會有單個週目中的事件點傷害榜首獎勵,裡面包括了數量不等的鑽石、SR靈魂碎片和元素精華,皆是晉升變強的關鍵材料,而大事件理論上可以進行無限次通關,每個週目有12個時事件點,只要聰明的冒險者稍微掐指一算,便會發現整個活動下來可以得到的晉升材料非常可觀!

 

再簡單說一下單週目排行獎勵和總排行獎勵,這些都是所有冒險者都可以獲得的,根據傷害排行獲得相應獎勵。單週目排行獎勵主要有:頭像框“真相還有一個”、恆晶、特殊十連券,而頭像框是每個週目前100名都可以獲得的,四捨五入約等於白送!按照慣例,總排行獎勵依舊是當期英雄、寶石自選那幾樣,最高可獲得白善河等稀有道具。

 

4

 

更多關於《地下城的邂逅》的最新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

 

《地下城的邂逅》iOS 版下載連結 

《地下城的邂逅》Android 版下載連結

《地下城的邂逅》官方網站

《地下城的邂逅》官方粉絲團

 
下載地下城的邂逅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