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即將推出限定挑戰LIVE活動「Do It Ourselves!!」

2020-02-21

由移動怪獸代理,日本人氣娛樂公司「武士道(Bushiroad)」和Craft Egg 開發製作的手機音樂節奏遊戲《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即將於2/22推出期間限定挑戰LIVE活動「Do It Ourselves!!」,新翻唱歌曲「コレカラ」搭配活動一同登場!2/21新轉蛋「獨創Craft Friends 」新推出,「今井 莉莎、奥澤 美咲」全新4卡正式登台!

 

 「獨創Craft Friends 」新轉蛋推出!4今井 莉莎、奥澤 美咲登場!!

 

 

全新「獨創Craft Friends 」轉蛋登場!

4今井 莉莎、」「4奥澤 美咲」機率UP

 

 

「獨創Craft Friends」轉蛋登場 & 新團員機率UP

今井 莉莎、奥澤 美咲,全新4卡於2/21 在「獨創Craft Friends 」轉蛋中正式推出!        

    

期間內(2/21-3/3)4今井 莉莎[接近的距離]】、【4奥澤 美咲[大家一起扎扎縫縫]】以及【3瀨田 薰[永遠的虛幻]】三位新登場的團員出現率大提升,把握機會在出現率UP期間獲取新團員吧!

 

 

4今井 莉莎[接近的距離] (特訓後卡面)

 

 

4奥澤 美咲[大家一起扎扎縫縫] (特訓後卡面)

 

 

3瀨田 薰[永遠的虛幻] (特訓後卡面)

 

 

期間限定挑戰LIVE活動「Do It Ourselves!!」即將舉行!

 期間限定挑戰LIVE活動「Do It Ourselves!!」開跑!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即將2/22開放期間限定挑戰LIVE活動「Do It Ourselves!!」!美咲跟莉莎他們決定要參加手作市集。為了要做出能帶去參加活動的作品,一起在莉莎家裡集合了……

 

敬請關注!製作著羊毛氈、編織物還有紙黏土等等各種作品,她們努力的樣子吧

 

Do It Ourselves!!」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22215:00~3220:59

當期加成:HAPPY屬性+10%;今井 莉莎/奥澤 美咲/花園 多惠 /若宮 伊芙/瀨田 薰/ +20

 

凡於活動期間內,進行Live就可以獲得活動P與挑戰PLive演出獲得的SCORE分數越高,便能獲得越多活動P!蒐集挑戰P挑戰本次活動指定的「挑戰歌曲」,可獲得更大量的活動P

 

在自由LIVE或是協力LIVE中,以指定的團員編成進行遊戲的話,就能獲得更多的活動P。而在挑戰LIVE中,使用指定的團員編成進行遊戲的話,將產生提升該團員本身的總合力的獎勵,並能較容易獲得更高的SCORE喔。

 

 

累計活動P達指定階段,就能獲得獎勵,除了有活動限定貼圖外,還有活動限定新團員卡片「3花園 多惠[傑作的預感]」以及「2若宮 伊芙[Farmer Style] 」可以收藏唷!活動P達指定數量,亦能解鎖活動限定劇情,依照活動排名,於活動結束後還可再額外獲得排名報酬獎勵喔!努力累積活動P來賺取更多豪華報酬吧!

 

 

3花園 多惠[傑作的預感] (特訓後卡面)

 

 

2若宮 伊芙[Farmer Style]

 

 

新曲「コレカラ」追加!

配合本次活動,推出由Hello, Happy World!帶來的翻唱樂曲「コレカラ」也同步實裝進遊戲中!翻唱曲目可於CiRCLE區域的「樂曲商店」中,花費「音色的水晶」來購買。

 

 Hello, Happy World!的翻唱樂曲「コレカラ」一併登場

 

    喜歡《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的你,絕對不要錯過這些精彩活動,以及各種樂曲!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iOS 免費下載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Android免費下載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官網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官方粉絲團

 

©BanG Dream! Project ©Craft Egg Inc. ©bushiroad All Rights Reserved.

下載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