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日版 hololive 合作活動 Part3 追加資訊公開

2024-01-12

  日本武士道(Bushiroad)宣布,手機音樂節奏遊戲《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バンドリ! ガールズバンドパーティ!)將與人氣虛擬偶像團體 hololive 的第二次合作活動 Part3 將從 1 月 13 日開始,同步公開限定轉蛋和歌曲情報。

 

 

  在 Part3 活動期間,將推出寶鐘瑪琳&Afterglow/雪花菈米&Morfonica/獅白牡丹&MyGO!的合作限定轉蛋與追加新曲,三位 Vtuber 也會從 1 月 13 日起連續三天於自己的頻道開台直播,紀念任務和限定交換所的內容也將追加 Part3 新增內容,hololive 成員與合作樂團的新歌 MV 也將在《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官方頻道上公開。

★5 美竹蘭(CV:佐倉綾音)/寶鐘瑪琳

★5 倉田真白(CV:進藤天音)/雪花菈米

★5 高松燈(CV:羊宮妃那)/獅白牡丹

hololive 成員直播時間

活動紀念禮物、限定交換所與紀念任務新增 Part3

新曲〈Ahoy!! 我ら宝鐘海賊団☆〉、〈Fleur〉、〈Lioness' Pride〉

 

本文章出處來自遊戲基地:

下載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