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湯姆貓與傑利鼠:玩命追逐》貓的玩法與操作小技巧!

2020-08-21

  《湯姆貓與傑利鼠:玩命追逐》這幾天剛上線,小妹就趕緊到雷電模器中下載來玩,畢竟這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卡通之一,小時候看卡通都覺得貓好壞,長大以後才發現貓好傻好呆好可愛,所以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些貓的通用玩法與技巧,大家跟著小妹一起到雷電模擬器看看吧!

【攻略】《湯姆貓與傑利鼠:玩命追逐》貓的玩法與操作小技巧!

 

 

  • 屬性特性

1. 貓是可以使用老鼠鑽的管道

2. 貓的速度是比老鼠快的,假如你的操作水準夠,就能把老鼠追到死

3. 貓投擲物品可造成傷害,所以投東西準的貓非常好用

4. 貓的平A大部分無法直接級倒滿血的老鼠,除了黑貓泰菲以外,因為中間都會卡一個CD時間,讓老鼠有機可趁!

5. 平A有個扇形範圍在轉向時,範圍改變非常大,攻擊時需要特別注意。並且由低打高會更加有優勢!

6. 機械鼠的跳躍能力雖然強,但跑得慢也無法與場景互動,管道無法鑽也不能夠爬梯子,所以在開闊的地形非常容易擊殺。

7. 火箭的引線時間是每個獨立分開計算的,而用過的火箭可以更快放飛老鼠,引爆雜物間中堆放的炸藥,可直接放飛房間中所有被綁著的老鼠。

 

【攻略】《湯姆貓與傑利鼠:玩命追逐》貓的玩法與操作小技巧!

 

 

  • 道具介紹:

1. 反向的道具使用不當,很常會害到自己

2. 不要在機械鼠出來前就在洞口擺放老鼠夾,不然會有很大的機率先夾到自己。

3. 請熟知貓專用的道具,例如:修牆用的槌子、以及給牆加盾的泡泡機。

4. 將煙霧丟在老鼠洞口,可以阻擋視線,讓老鼠推奶酪時的視野喪失。

5. 在控制命中時請先記得放平A再放技能。

6. 在有奶酪的房間中,建議優先攻擊正在搬/推奶酪的老鼠。

7. 貓跟老鼠一樣血量如果過低,將會錯過一些關鍵的時機。

 

【攻略】《湯姆貓與傑利鼠:玩命追逐》貓的玩法與操作小技巧!

 

  • 操作小技巧:

1. 在老鼠跳落到一半至3/4時,它將沒有其他操作空間,此時平A的命中率將相對提高!

2. 老鼠大多會在貓接近時,選擇跳躍回頭,若貓能在A的時候也回頭,就能夠擊中老鼠。

3. 在擊倒老鼠抓走綁上火箭時,要注意A的CD時間,避免綁上去以後就馬上被救,你的A卻還不能夠使用。

4. 有些老鼠因自身不會被秒,就不管貓的狀態去就鼠,你只要卡好動作去A那個被救的老鼠即可。不過老鼠也可能假救,這時就有點賭博性質,你也可以不A跟著跑。

5. 開局建議可以先放個老鼠夾在洞口,低端局的老鼠很容易中計,不過一個老鼠夾的時間,是不夠2次平A的,建議可以用道具或技能輔助。

6. 貓最重要的就是開局2分鐘跟破牆時間,輸贏勝負就取決在這。

7. 老鼠的技能大部分都有前搖,在沒有其他支援又被你緊追的情況下,遲早是會死得!

8. 「攀爬鍵」與「跳躍鍵」交替按,可提升爬梯速度2倍,所以不要只是按住!

9. 目標選擇優先級高:普傑(推奶酪飛快且價值高),偵探(跑的慢又沒也直接技能),泰菲(很脆),海盜(技能前搖長,且沒有防禦技能)。

10.  目標選擇優先級低:國王、劍杰、劍菲、羅賓漢。(都不好抓又難打)

 

【攻略】《湯姆貓與傑利鼠:玩命追逐》貓的玩法與操作小技巧!

下載湯姆貓與傑利鼠:玩命追逐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