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4 月社群日花寶可夢「喇叭芽」4/20 即將登場

2024-04-10

  美國 Niantic 目前營運中的《Pokémon GO》,繼上週末的寶貝龍社群日復刻後,如今再度宣布,2024 年 4 月喇叭芽社群日將決定於台灣時間 2024 年 4 月 20 日(星期六)14:00~17:00 展開。

 

 

  在本次的社群日活動中,花寶可夢「喇叭芽」在地圖上出現的機率將會提高。運氣好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寶可夢。另外,只要在活動結束後 5 小時的最終期限前讓「口呆花」(「喇叭芽」的進化形態)進化,就能獲得學會一般招式「魔法葉」(訓練家對戰:10 威力/道館和團體戰:16 威力)的「大食花」。

 

社群日活動獎勵加碼內容:


.捕捉寶可夢獲得的星星沙子增加為 3 倍。

.捕捉寶可夢獲得的糖果加倍。

.等級 31 以上的訓練家,捕捉寶可夢獲得糖果 XL 的機率加倍。

.活動期間使用誘餌模組,效果將延長為 3 小時。

.活動期間使用薰香(不包含散步小薰香),效果將延長為 3 小時。

.在社群日拍幾張 Snapshot 照片會有神奇的事情發生!

.訓練家可以額外進行一次特殊交換(單日最高上限為 2 次,時間自 14:00~22:00 為止)。

.交換寶可夢所需的星星沙子減半(時間自 14:00~22:00 為止)。

 

社群日加碼團體戰

  台灣時間 2024 年 4 月 20 日(星期六)17:00~22:00,在 3 小時的社群日活動結束後,訓練家將有機會挑戰特殊的「口呆花」四星團體戰。團體戰獲得勝利後,將會讓舉辦團體戰的道館周圍區域內「喇叭芽」的出現機率增加,為期 30 分鐘!

 

超級赫拉克羅斯團體戰日

  另外也提醒訓練家們,在 4 月社群日到來前,別錯過台灣時間 2024 年 4 月 13 日(星期六)14:00~17:00 舉辦的超級赫拉克羅斯團體戰日活動。在本次活動中,「超級赫拉克羅斯」將在超級團體戰中於《Pokémon GO》首度登場,旋轉道館轉盤可額外獲得最多 5 張的每日團體戰入場券!運氣好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赫拉克羅斯」,訓練家們可別錯過!

本文章出處來自遊戲基地:

下載Pokémon GO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