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玩樂園》和《三麗鷗大明星》進行異業合作

2024-04-08



HAEGIN今日公佈,旗下開發並運營中的手機社交遊戲《天天玩樂園》將和《三麗鷗大明星》的著名IP展開全球性的合作

 

根據此次的合作《天天玩樂園》的主舞台KAIA島嶼上會追加使用《三麗鷗大明星》IP的各種要素。首先在KAIA島嶼的市中心上粉紅的「三麗鷗大明星飯店」正式開放,在酒店裡面Hello Kitty和美樂蒂、酷洛米、大耳狗喜拿、布丁狗、帕恰狗等人氣三麗鷗大明星的NPC會迎接訪問者們。

 

同時為了紀念「三麗鷗大明星飯店」的開放,提供三麗鷗大明星道具的活動也一同展開,首先幫助Hello Kitty NPC來完成酒店內的各種任務時,可以獲得活動幣,使用活動幣可以兌換헬Hello Kitty飯店浴袍, Hello Kitty飯店職員制服, Hello Kitty預判等的各種特別禮物,此外在活動期間內還會進行可以獲得大耳狗喜拿個人簡介圖片的簽到活動,在位於市中心的禮物臺歷中也可以見到各種風格的三麗鷗大明星道具。

 

不僅如此在《天天玩樂園》裡還推出各種使用《三麗鷗大明星》IP製作的全新服飾和家具、交通工具等,HAEGIN日後會持續和《三麗鷗大明星》IP進行合作並推出各種更多的遊戲內要素。

 

HAEGIN相關人士表示“繼去年和《海獺波樂》的合作之後,今年能與迎接50週年的Hello Kitty合作,意義重大。能和全世界 廣受歡迎的《三麗鷗大明星》一起進行合作,預計能在全球市場上為《天天玩樂園》的增長帶來積極的效應“。

 

想了解更多《三麗鷗大明星》登場的《天天玩樂園》相關消息時可以前往官方粉絲團

下載天天玩樂園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