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67K+

天天玩樂園

拾取櫻花花瓣並去拜訪大櫻花狐狸吧!只要登入即可獲得狐狸蛋!
HAEGIN Co., Ltd.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haegin.playtogether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天天玩樂園
下載APK安裝檔

《天天玩樂園》電腦版信息

《天天玩樂園》是一款由HAEGIN Co., Ltd.開發的休閒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天天玩樂園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天天玩樂園概況

在天天玩樂園, 所有地方都是我們樂園!
可以隨心所欲的打扮, 和朋友們聊天, 玩到膩為止! 無論何時何地, 先來玩吧!

我們一起玩遊戲吧!
今天來玩什麼遊戲呢?! 障礙物奔跑? 殭屍病毒? 大亂鬥? 和全世界的朋友們一起玩各種驚險刺激的迷你遊戲吧!

我們一起來布置家!
使用充滿個性的家具可以親自布置想像中的房子?! 帥氣~ 可愛! 奇怪的? 建造你的夢之家, 邀請朋友們吧!

怎麼打扮著玩呢?
隨著心情, 隨著氣氛更換你的服裝吧怎麼樣? 做出充滿個性的角色, 炫耀給你的朋友看!

我們一起去採集!
釣魚? 或是補拙昆蟲? 在海裡, 在池塘和露營場可以採集的東西非常多! 親自採集的東西可以出售, 也可以向朋友炫耀!

和寵物一起玩耍!
總是跟在我後面的可愛寵物! 只要滿足寵物的需求, 你的寵物就會茁壯成長! 和各式各樣的寵物一起度過美好的時光吧!

大家聚過來, 一起玩吧!
全世界所有人在"天天玩樂園"都是朋友! 邀請朋友們到你家一起開派對或一起玩迷你遊戲吧! 和你一起的話開心100倍!

[注意事項]

* 本遊戲為免費使用,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 有關遊戲的使用相關條例(解約/退款 等)可以前往遊戲內的使用條例中確認.
* 本軟體依中華民國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
* 遊戲內包含戀愛交友相關情節
* 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

【全壘衝突官方網站】
-Facebook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PlayTogetherGame/
*遊戲相關詢問:support@playtogether.zendesk.com

▶智慧型手機APP存取權限公告◀
使用APP時,為了提供如下服務,會要求存取下列權限

[必須取得存取權限]
圖片/影片/檔案儲存 : 儲存遊戲執行相關檔案與遊戲影片/截圖時使用。

[取消存取權限的方法]
▶ Android 6.0 以上: 設定 > APP > 選擇權限項目 > 權限目錄 > 選擇同意或是取消存取權限
▶ Android 6.0 以下: 需要更新系統後取消存取權限或刪除APP
※ APP有可能不提供個別統一功能,可使用以上方法取消存取權限。
※ 如果正在使用Android 6.0以下版本,無法個別設定選擇性存取權限,建議更新至6.0以上。

[注意事項]
取消必須存取權限時,有可能發生檔案下載中斷或無法登入遊戲的情況發生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天天玩樂園吗

展開

暢玩《天天玩樂園》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天天玩樂園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