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驚奇入場券 Part.2「戴著櫻花頭飾的伊布家族」即將登場

2024-03-29

  美國 Niantic 目前營運中的 GPS 手機抓寶遊戲《Pokémon GO》,宣佈自台灣時間 2024 年 4 月 1 日(星期一)起,購買或已持有「驚奇入場券」的訓練家將可踏上「驚奇多多的世界」Part.2 的獨特旅程,與「戴著櫻花頭飾的伊布」和其所有進化形相遇,研究寶可夢的多樣性!

 

 

  「驚奇入場券」可解鎖三個部分的限時調查,進行調查即可遇見季節主題的寶可夢,並獲得付費道具和全新的換裝道具!驚奇入場券的各個部分會在「驚奇多多的世界」的每月月初推出。只要在季節期間內購買入場券,即可解鎖所有限時調查。直到下一季開始前,你都可以完成限時調查課題,不用怕在「驚奇多多的世界」期間錯過驚奇入場券的任何內容!

 

  訓練家可在台灣時間 2024 年 6 月 14 日(星期五)20:00 之前的任何時間完成驚奇入場券的限時調查課題並領取相關獎勵。驚奇入場券開放購買的期限將持續到台灣時間 2024 年 6 月 1 日(星期六)09:59 為止,所以你有充足的時間可以踏上這場充滿驚奇的旅程!

 

驚奇入場券 Part.2

  感受「伊布」和其進化形態所帶來的驚喜!完成限時調查課題,即可獲得下列獎勵:

 

.與「戴著櫻花頭飾的伊布/戴著櫻花頭飾的水伊布/戴著櫻花頭飾的雷伊布/戴著櫻花頭飾的火伊布/戴著櫻花頭飾的太陽伊布/戴著櫻花頭飾的月亮伊布/戴著櫻花頭飾的葉伊布/戴著櫻花頭飾的冰伊布/戴著櫻花頭飾的仙子伊布」相遇的機會:


.1 個幸運蛋

.1 個寶芬

.1 個薰香

.2 個特殊招式學習器

.1 張特級對戰入場券

.3 個銀色凰梨果

.1 個星星碎片

.還有更多豐富獎勵

 

驚奇入場券 Part.1

  透過全新的換裝道具和額外的限時調查獎勵,歡慶毒針寶可夢「毒貝比」登場吧!完成限時調查課題即可獲得下列獎勵:


.毒貝比 頭套

.與寶可夢相遇的機會

.1 張特級對戰入場券

.1 顆幸運蛋

.1 個薰香

.1 個星星碎片

.其他豐富獎勵

 

Web Store 獎勵加碼內容「驚奇入場券」

  透過 Web Store 購買驚奇入場券的訓練家,可額外獲得 2 張特級對戰入場券!

本文章出處來自遊戲基地:

下載Pokémon GO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