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ena 傳說對決》GCS 職業聯賽第十四賽季 3/2 開打

2024-03-01

  《Garena 傳說對決》本季 GCS 春季賽例行賽將在 3/2 火熱開打,由六支隊伍 Hong Kong Attitude(HKA)、Flash Wolves(FW)、ANK Gaming(ANK)、ONE Team Esports(ONE)、Deep Cross Gaming(DCG)以及Ban Mei Gaming(BMG)展開對決。

 

 

【以下內容皆來自廠商提供新聞稿資料】

 

  GCS 職業聯賽進入第十四個賽季,本季加入了「ANK Gaming」職業戰隊,由曾奪下GCS歷史二連霸的 BRO 原班人馬組成冠軍陣容,希望再次挑戰冠軍寶座。而本屆 GCS 季後賽更首次採用新賽制,挑戰每一位選手的操作實力與對戰策略!

 

  GCS 職業聯賽於 2017 年開賽至今將邁入第七個年度,近年來新秀戰力崛起,選手以精湛技巧逐漸站穩傳說戰場,本季春季賽以「Go for it」為號召,期許每一位選手以不害怕失敗的精神,在賽場上放膽嘗試新的操作,為自己創造各個精彩的榮耀瞬間。

 

  GCS 2024 春季賽參賽的六支隊伍分別為 Hong Kong Attitude(HKA)、Flash Wolves(FW)、ANK Gaming(ANK)、ONE Team Esports(ONE)、Deep Cross Gaming(DCG)以及Ban Mei Gaming(BMG)。

 

  其中,由混血兒娛樂成立的新戰隊「ANK Gaming」職業戰隊,由曾奪下 GCS 歷史二連霸的 BRO 原班人馬組成冠軍陣容,希望再次挑戰冠軍寶座。

 

  本屆例行賽將採取 BO5 雙循環制,由例行賽前四名晉級季後賽,季後賽採取 BO7 淘汰賽制,最終將決選出三支隊伍,共同在 GCS 2024 春季準決暨冠軍賽中,爭取總冠軍的榮耀與 2,500,000 高額獎金。

 

第一代天才少年的 Tura 回歸傳說戰場加入 ONE

  本屆職業賽,除了有亞洲綠哥之稱的 FW NaiLiu 擔綱操作天花板,曾被譽為第一代天才少年的 Tura 也回歸傳說戰場加入 ONE。此外,曾奪下兩屆 ACS 校園聯賽冠軍以及 S11 城市賽總決軍的三位冠軍成員(BMG Yanyan、ONE Yummy、ONE KunChi),也加入了 GCS 職業殿堂。天才少年與最強新秀的來臨,GCS 各隊已摩拳擦掌迎接每一場硬仗。

 

  此外,多力多滋與花王也在 2024 春季賽支持 GCS 職業聯賽,期間將會與《Garena 傳說對決》推出各式好康給挑戰者們,請大家敬請期待。

 

GCS 2023夏季賽賽程資訊:

例行賽:3 月 2 日至 4 月 14 日

季後賽:4 月 20 日至 4 月 21 日

準決暨冠軍賽:5 月 4 日

 

本文章出處來自遊戲基地:

下載Garena 傳說對決:龍來新春版本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