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大戰爭》×《梅露可物語》公開期間聯動合作活動

2024-02-26

  日本 PONOS 的《貓咪大戰爭》,宣布與同樣日本 Happy Element 的《梅露可物語》,自 2024 年 2 月 26 日(一)11:00 起舉辦合作活動開跑。


 

合作活動期間(預定):2024 年 2 月 26 日(一)11:00~3 月 11 日(一)10:59

 

【以下內容皆來自廠商提供新聞稿資料】

 

合作限定轉蛋登場!部分角色新增第 3 進化&可以解放本能!

  會出現合作限定角色的《梅露可物語》轉蛋來了!來入手只有在本次活動才能獲得的角色吧!

 

部分獎勵重置&追加獎勵!合作限定關卡登場!

  《梅露可物語》的角色將以敵人出現的關卡登場!過去的合作關卡也會全部出現!把握合作期間來挑戰各式各樣的《梅露可物語》合作關卡吧!

 

「排行賽會場」中合作活動登場!

  《梅露可物語》合作限定的「排行賽會場」活動「無精打采的修行」限期開放中,將有多位合作角色登場,快來跟他們一較高下吧!

「加碼多多探險隊」限定活動登場! 

 

  活動期間內,《梅露可物語》的角色圖圖會在「加碼多多探險隊」中登場,且能獲得更多獎勵!合作限定探險區域「不思議之泉」也會登場!

 

合作紀念登入獎勵登場!

  活動期間內,每天登入遊戲都可以獲得 1 個簽到章。登入滿 5 天就可以獲得合作限定 EX 角色「梅露可」,登入滿 10 天就可以再獲得「推推」!當然還能獲得各種道具,記得天天來登入遊戲!

 

本文章出處來自遊戲基地:

下載貓咪大戰爭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