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未來」×《貓咪大戰爭》期間限定合作活動登場

2024-04-08

  Ponos 株式會社開發營運的手機 APP 遊戲《貓咪大戰爭》,宣佈自 2024 年 4 月 8 日(一)11:00 起,推出與 Crypton Future Media 株式會社人氣角色「初音未來」的合作活動。


【以下內容皆來自廠商提供新聞稿資料】


合作活動期間(預定):2024 年 4 月 8 日(一)11:00~4 月 22 日(一)10:59


合作限定轉蛋來了!

  來自電子世界的超人氣虛擬歌手登場!會出現合作限定角色的「初音未來」轉蛋活動現正舉辦中!除了上次合作活動的角色外,新的超激稀有角色「初音未來 16th」也參戰囉!把握機會來獲得這些活動期間才會出現的歌手們吧!


合作限定關卡登場!

  「初音未來」的角色們會在合作限定關卡中出現!這次還有全新的週末限定關卡「週末演唱會 第1天」和「週末演唱會 第2天」!且會出現「初音未來 16th」喔!把握機會來挑戰會出現超人氣虛擬歌手的關卡吧!


合作活動期間內,天天發送登入獎勵 

  活動期間內,每天登入遊戲都可以獲得 1 個簽到章,可以獲得稀有券等各種道具喔!

本文章出處來自遊戲基地:

下載貓咪大戰爭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