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繁中版聯動活動「系列冒險劇神話 密西西比.神話編撰者們」登場!「迦勒底春節紀念活動」同期推出

2024-02-06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 - 冠位指定,簡稱《FGO》繁中版),自即日起舉辦一連串聯動活動,同步推出可領取多種豪華獎勵的「迦勒底春節紀念活動」!

 

【以下內容皆來自廠商提供新聞稿資料】

 

突然現身的寶船,與「班揚」和愉快的夥伴們一起創造神話吧!

  在「看漫畫搞懂!FGO×Fate/Grand Order」聯動活動「系列冒險劇神話 密西西比.神話編撰者們」舉辦期間,御主與瑪修將在密西西比河流域,開展一段聖杯奪回與還債的追蹤劇!

 

  在本次活動中,含有全新活動劇情的主線任務將逐日開放,通關主線任務後,掉落活動道具「古董膠捲」、「雪茄棒(偽)」、「來福飯糰」以及「挖掘道具」(「唰唰鏟」、「咚咚錘」、「嘎嘎鎬」)的自由任務也將開啟!當御主通關自由任務時,結果介面上將會有超級班揚登場,並為御主增加獲得報酬!

 

  消耗通關自由任務獲得的「挖掘道具」,可以在活動報酬介面進行「挖掘」,藉此獲得「班揚支付點數」以及各式各樣的道具,其中也可能埋著橫跨複數岩盤的稀有道具。

 

  蒐集「班揚支付點數」,不僅可開啟活動主線任務外,達成一定的數量時,更能獲得活動限定指令紋章「★5(SSR)破壞之星」、「★4(SR)愉快的夥伴們」及「★3(R)藍色巨牛」等豪華報酬。

 

  而「古董膠捲」、「雪茄棒(偽)」及「來福飯糰」等活動道具,則可用來兌換活動限定概念禮裝「★5(SSR)開始拍攝」以及多樣豪華獎勵。當裝備上活動限定概念禮裝,更能提升「挖掘道具」的掉落獲得數量,可以大大提升御主的蒐集效率。

1 / 4
 
 

 

 

 

 

 
 
 

 

  根據劇情的推進增減,在限時活動介面的左側,將顯示向寶船所有者大黑天的貢獻度「老爺度」,作為表示御主一方協助的超級班揚、以及競爭對手瑪麗・安寧,誰更適合當寶船所有者的指標。而個人空間也將在活動期間,限時變更為特別樣式,請務必登入查看。

 

  當完成本次活動全部主線任務後,將開放已通關「終局特異點」的御主挑戰「高難度挑戰任務」,期間可以反覆嘗試不同的從者及概念禮裝組合,當首次通關時,將獲取「傳承結晶」作為通關獎勵。

 

  並且友情點數召喚將限時變更為「限時 看漫畫搞懂!Fate/Grand Order 聯動活動友情點數召喚」,御主將有機會獲得限定從者「★1(C)瑪麗・安寧」,更有「★4(SR)S 班揚降臨」與「★3(R)大黑天&安寧降臨」兩款能夠大幅強化概念禮裝的 EXP 卡,想要提升能力的御主記得把握機會!

 

全新形象「★5(SSR)超級班揚」以及福神使者「★4(SR)大黑天」登場!

  與「系列冒險劇神話 密西西比.神話編撰者們」同步開放的「看漫畫搞懂!Fate/Grand Order聯動活動 PICK UP 召喚」中,將全新登場「★5(SSR)超級班揚」、「★4(SR)大黑天」等 2 騎從者,以及 3 種限時概念禮裝。

 

  稍微長大一點的班揚,大家的總統「★5(SSR)超級班揚」,以 Alterego 職階現身,透過寶具「開拓黑暗的星條之象徵」施展,將對敵方單體發動超強大攻擊(威力根據自身被賦予的「按讚!」狀態的數量提升,最大 10 個)、以及防禦力下降。

 

  「還要再來一個飯糰嗎?」作為福神的使者~白鼠女僕「★4(SR)大黑天」,以 Caster 職階現身,透過寶具「鼠淨土」的施展,將對敵方全體賦予 Quick 攻擊耐性下降之際,發動強大的「擁有地之力的敵人」特攻攻擊,並提升我方全體爆擊威力。

 

  同期間登場的,還有「★5(SSR)小孩子王國的冒險」、「★4(SR)侏羅紀之夢」及「★3(R)找尋快樂」等 3 種限時概念禮裝。裝備通關「系列冒險劇神話 密西西比.神話編撰者們」,不僅將賦予概念禮裝既有的增益效果,還能有效提升「古董膠捲」、「雪茄棒(偽)」及「來福飯糰」等活動道具掉落數量。

1 / 3
 
 

 

 

 

 
 
 

 

「看漫畫搞懂!Fate/Grand Order」3卷 特別紀念活動舉辦!

  同樣在今(6)日舉辦的,還有「『看漫畫搞懂!Fate/Grand Order』3卷 特別紀念活動」。通關迦勒底之門限時登場的特別紀念任務,即可獲得由作者 RIYO 老師全新創作的任務限定概念禮裝「★4(SR)看漫畫搞懂越來越多!FGO」。

 

「迦勒底春節紀念活動」舉辦,自選四星從者及多種報酬限時登場!

  結合現實節點舉辦的「迦勒底春節紀念活動」,登入不僅將能獲得「迦勒底春節紀念券〔從者〕」、「迦勒底春節紀念券〔概念禮裝〕」、特別連續登入獎勵及特別次數登入獎勵,更有多種活動開放,陪伴御主們度過春節的美好假期!


登入即可領取「迦勒底春節紀念券」

  在 2 月 7 日(三)04:00 至 2 月 20 日(二)12:59 期間,只要登入遊戲,即可獲取「迦勒底春節紀念券〔從者〕」及「迦勒底春節紀念券〔概念禮裝〕」。

 

  可從全 68 騎對象的★4(SR)從者和從全 47 張對象的★4(SR)概念禮裝,分別各選擇一騎★4(SR)從者和一張★4(SR)概念禮裝,其中概念禮裝也包含了第 2 部各章通關後可以獲得的概念禮裝,已經通關的御主即可進行交換。(兩者交換時間不同,還請御主多加留意)

 

特別登入獎勵

  在 2 月 7 日(三)04:00 至 2 月 21 日(三)03:59 期間,連續登入 7 日,即可獲得包含 1,000 萬 QP、黃金果實 10 個、以及呼符 10 張等多種豐厚獎勵。

 

  此外,在相同的活動時間內登入 5 次(1天計1次),還可獲得包含魔力稜鏡 200 個、英靈結晶.流星之芙芙 ALL★4(HP)1 張、英靈結晶.日輪之芙芙 ALL★4(ATK)1 張、稀有魔力稜鏡 1 個、傳承結晶 1 個。

 

限時追加「限定任務」

  在本次活動期間內,將限時追加推進主線任務的「限定任務」,通關所有的限定任務,即可獲得睿智的業火 ALL★5(SSR)30 張、魔力稜鏡 180 個、稀有魔力稜鏡 1 個、聖晶石 12 個!

 

強化大成功及極大成功率限時提升 2 倍、「蒐集種火」及「修練場」任務全部開放!

  活動期間內,強化從者及概念禮裝時,大成功(經驗值 2 倍獎勵)、極大成功(經驗值 3 倍獎勵)的發生率將限時提升為 2 倍。所有「蒐集種火」及「修練場」任務也將限時全部開放,請趁此機會強化心儀的從者以及概念禮裝吧!

 

全新追加帕西瓦爾幕間物語、達.文西工房追加常駐道具

  自 2 月 6 日(二)維護後,迦勒底之門將常駐追加「★4(SR)帕西瓦爾」的幕間物語,通關後還可獲得聖晶石獎勵。

 

  而在達・文西工房內的「稀有魔力稜鏡交換」,將常駐追加「魔力稜鏡交換『自由座』開放權」,交換後可在「魔力稜鏡交換」中交換開放「★5(SSR)自由座」的權利(實際交換時每次需要消耗 1,000 個魔力稜鏡)。

 

  另外,也將在「靈衣縫製」中,追加 2019 年舉辦過的限時活動「復刻:達.文西與七位贗作英靈 輕量版」中登場過的「★5(SSR)貞德〔Alter〕〔Avenger〕」的靈衣「邪龍魔女ver新宿 1999」開放權。

 

全新功能優化,遊戲體驗再升級!

  自 2 月 6 日(二)維護後,將擴大從者和概念禮裝的保管欄位數。可以使用魔力稜鏡,在達・文西工房內的「增加從者保管欄位」和「增加概念禮裝保管欄位」中,追加保管欄位的上限增加 20 次(共 100 欄位)。

 

  同步優化的,是將原本關注上限為 5 人、擴張為最多 10 人,以及更新了新手引導卡池可召喚的對象從者。

 

迦勒底春節紀念兩大 PICK UP 召喚,接力登場!

  與「迦勒底春節紀念活動」同步開放的,將有「迦勒底春節紀念 阿爾托莉亞・Caster PICK UP 召喚」、以及「迦勒底春節紀念 PICK UP 召喚」。

 

  在「迦勒底春節紀念 阿爾托莉亞・Caster PICK UP 召喚」中,將登場「★5(SSR)阿爾托莉亞・Caster」、「★4(SR)巴格斯特(妖精騎士高文)」、「★4(SR)芭班・希(妖精騎士崔斯坦)」及「★4(SR)帕西瓦爾」等 4 騎從者,還有曾於 2022 年「5 週年紀念 PICK UP 召喚(每日變更)」中登場過的「★5(SSR)慶祝回憶」、「★4(SR)腦力激盪」、「★3(R)散點花」等 3 種限時概念禮裝。

1 / 4
 
 

 

 

 

 

 
 
 

 

  自 2 月 7 日(三)16:00 至 2 月 13 日(二)12:59 期間開放的「迦勒底春節紀念 PICK UP 召喚」,限定從者「★5(SSR)Ms.克蘭」「★5(SSR)貞德〔Alter〕〔Avenger〕」「★5(SSR)楊貴妃」「★5(SSR)酒吞童子〔Assassin〕」「★5(SSR)雅克.德.莫萊」「★5(SSR)克麗奧佩脫拉」將分為 6 種卡池變更開放!

 

  過去曾登場過的四款限時概念禮裝「★5(SSR)甜蜜湖泊」、「★5(SSR)法老巧克力」、「★5(SSR)Mystery Treasure」、「★3(R)開演時間」也將一同參與 PICK UP 召喚。

1 / 5
 
 

 

 

 

 

 

 
 
 

 

 

本文章出處來自遊戲基地:

下載Fate/Grand Order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