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神奧主題冒險之旅「前往神奧之路」2/19 限時展開

2024-01-24

  由美國 Niantic 所推出的 GPS 手機抓寶遊戲《Pokémon GO》,隨著「Pokémon GO Tour:神奧地區-全球」將自台灣時間 2024 年 2 月 24、25 日兩天開跑,官方搶先推出「前往神奧之路」活動,讓訓練家們能盡情暢玩滿滿神奧主題的有趣內容!

 

 

前往神奧之路

  台灣時間 2024 年 2 月 19 日(星期一)10:00~2024 年 2 月 23 日(星期五)22:00,訓練家只要購買「前往神奧之路」付費入場券,即可參加全新活動,讓你的神奧之旅更加精彩!購買即可享有額外的獎勵加碼內容、活動主題限時調查,以及全新換裝道具,非常適合想要盡情歡度神奧慶典的訓練家。

 

  在 2 月 24 日(星期六)和 25 日(星期天)這個週末,參加「Pokémon GO Tour:神奧地區-全球」活動的訓練家,還可享有入場券的獎勵加碼內容喔!入場券將於台灣時間 2024 年 2 月 19 日(星期一)10:00~2024 年 2 月 25 日(星期天)18:00 期間於商店上架。訓練家可以選擇購買其中一張,或是兩個都購買。兩張入場券所含的限時調查課題、獎勵和獎勵加碼內容都不相同。

 

前往神奧之路:團體戰

只要5美元(或是當地貨幣等值金額),即可解鎖限時調查以及其他團體戰主題獎勵加碼內容。

 

  「前往神奧之路:團體戰」的限時調查獎勵包含以下項目:


.10 顆帝牙盧卡糖果

.10 顆帕路奇亞糖果

.5 顆席多藍恩糖果 XL

.5 顆騎拉帝納糖果 XL

.5 顆克雷色利亞糖果 XL

.5 顆達克萊伊糖果 XL

.伊布面具

 

  除此之外,還享有以下獎勵加碼內容:


.完成團體戰可獲得額外 5,000 XP

.捕捉團體戰的寶可夢可獲得額外 1 顆糖果

.旋轉道館的轉盤每天能獲得額外 2 張團體戰入場券

 

前往神奧之路:孵蛋

  只要 5 美元(或是當地貨幣等值金額),即可解鎖活動限定的限時調查以及其他孵蛋主題獎勵加碼內容。「前往神奧之路:孵蛋」的限時調查獎勵包含遇見「帕奇利茲/聒噪鳥/尖牙籠」等寶可夢(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牠們的異色形態):

 

  另外,「前往神奧之路:孵蛋」的限時調查獎勵也會包含下列換裝道具:


.皮卡丘面具

 

  除此之外,還享有以下獎勵加碼內容:


.孵蛋獲得的 XP 加倍

.孵蛋獲得的糖果加倍

.孵蛋時的星星沙子加倍

 

可在地圖上遇見的寶可夢

 

團體戰

 

2 公里蛋

 

活動獎勵加碼內容

.在活動期間放入孵化器的蛋,孵蛋公里數會縮減為二分之一。

.台灣時間 2024 年 2 月 19 日(星期一)~2 月 22 日(星期四),遠距團體戰入場券的使用上限將增加到 10 次。

.2024 年 2 月 23 日(星期五)~2024 年 2 月 25 日(星期天)期間,訓練家將能夠參與無限次的遠距團體戰。

 

限時調查

  活動期間將推出「Pokémon GO Tour:神奧地區」主題的限時調查!只要完成調查課題,就有機會遇見下列活動主題寶可夢:

 

田野調查課題

  活動期間將推出「Pokémon GO Tour:神奧地區」主題的田野調查課題!完成調查即可獲得道具,為即將到來的「Pokémon GO Tour:神奧地區-全球」做好準備!

 

全新換裝道具和貼圖

  下列換裝道具將在活動期間於遊戲內商店開賣,而且活動結束後也會繼續販售喔!


騎拉帝納 頭巾/騎拉帝納雙翼/騎拉帝納 外套/金剛隊組合/金剛隊靴子/珍珠隊組合/珍珠隊靴子/銀河隊組合

 

  另外,「GO Tour 2024 T恤」換裝道具可以在活動期間於遊戲內商店免費領取,就算活動結束了還是可以領取喔!

本文章出處來自遊戲基地:

下載Pokémon GO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