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GO火箭隊「暗影蓋歐卡」來襲!「被偷走的寶物」噗隆隆/普隆隆姆首度登場

2024-01-17

  美國 Niantic 目前在手機上營運中的《Pokémon GO》,宣布GO火箭隊再度入侵!而且這次阪木除了「暗影鳳王」,還有「暗影蓋歐卡」即將來襲。另外,「被偷走的寶物」活動也將自台灣時間 2024 年 1 月 27 日起限時開幕。

 

 

被偷走的寶物

  自台灣時間 2024 年 1 月 27 日(星期六)12:00~2024 年 2 月 1 日(星期四)23:59,多汽缸寶可夢「噗隆隆」和其進化形態坐騎寶可夢「普隆隆姆」將在《Pokémon GO》首度登場!從本次活動開始,12 公里蛋有機會孵化出「噗隆隆」,訓練家可以使用 50 顆噗隆隆糖果將「噗隆隆」進化成「普隆隆姆」。

 

活動獎勵加碼內容


.GO火箭隊乘坐熱氣球或出現在寶可補給站的機率將會提升。

.可以使用特殊招式學習器,幫助暗影寶可夢遺忘特殊招式「遷怒」。

 

拯救「暗影蓋歐卡」!

  阪木帶著「暗影蓋歐卡」回來了!季節特殊調查最後幾部分將會與本次活動同步開放。進行特殊調查,取得超級火箭隊雷達找出阪木吧!訓練家可以在台灣時間 2024 年 3 月 1 日(星期五)10:00「超越時間的旅程」結束前,領取本次季節特殊調查。

 

暗影團體戰「暗影鳳王」再度回歸

  台灣時間 2024 年 1 月 27 日(星期六)06:00~2024 年 1 月 28 日(星期天)22:00,「暗影鳳王」將回歸《Pokémon GO》,並在暗影團體戰中登場!此外,運氣好的話,還有機會遇見在《Pokémon GO》中首度登場的「異色暗影鳳王」!

本文章出處來自遊戲基地:

下載Pokémon GO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