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鋼之對戰「棄世猴」首度登場!飛翔皮卡丘計畫峇厘島即將推出

2024-01-12

  美國 Niantic 目前營運中的《Pokémon GO》,宣布將自台灣時間 2024 年 1 月 19 日(星期五)10:00~2024 年 1 月 24 日(星期三)20:00,推出「鋼之對戰」活動,並將會有憤怒猴寶可夢「棄世猴」在遊戲中首度登場。同時,全新「飛翔皮卡丘計畫」合作活動「Pikachu's Indonesia Journey」也將於 3 月在印尼峇厘島登場


鋼之對戰

  活動期間,憤怒猴寶可夢「棄世猴」將在遊戲中首度登場!訓練家需先將「火爆猴」設為夥伴,並在對戰擊敗 30 隻幽靈屬性或超能力屬性寶可夢後(不需要以「火爆猴」擊敗這些寶可夢),即可將「火爆猴」進化成「棄世猴」。


活動獎勵加碼內容


.GO火箭隊乘坐熱氣球或出現在寶可補給站的機率將會提升。

.無論你身處何處,都可以在活動期間於地圖上遇見「投摔鬼」和「打擊鬼」。


付費解鎖限時調查「鋼之對戰」

  只要 2 美元(或是當地貨幣等值金額),就能參與活動限定的限時調查。完成調查課題即可獲得 3 顆神奇糖果、1 個火箭隊雷達、星星沙子,及 2 張特級對戰入場券!


飛翔皮卡丘計畫

  Niantic 2024年全新的「飛翔皮卡丘計畫」合作活動「Pikachu's Indonesia Journey」,將預定於 3 月在印尼峇厘島正式開幕。


「Pikachu's Indonesia Journey」活動資訊

場域範圍:印尼峇厘島

活動日期與時間:2024 年 3 月 2 日(星期六)~3 月 3 日(星期天),每日上午 10 點到下午 6 點


  各地的訓練家將在當地時間 2024 年 3 月 2 日(星期六)~3 月 3 日(星期天)暢遊峇里島的同時,探索令人期待的特殊調查、全新的扮裝寶可夢,以及更多最適合「Pikachu's Indonesia Journey」的遊戲內容。


主角寶可夢

  「換上蠟染服飾的皮卡丘」將在峇里島的地圖上出現!這隻特殊的「皮卡丘」將於當地時間 2024 年 3 月2 日(星期六)首度登場,而且將會出現超過 1 年以上的時間!此外,也別忘了留意音符寶可夢「聒噪鳥」!「聒噪鳥」只會在東亞特定地區(包含峇里島)出沒。


給所有訓練家

  從當地時間 2024 年 3 月 2 日(星期六)10:00~2024 年 3 月 3 日(星期天)18:00,在峇里島上的所有訓練家,無論是否有購買活動入場券,都可以遇到「換上蠟染服飾的皮卡丘」和「聒噪鳥」在 GO Snapshot 裡驚喜出現!


本文章出處來自遊戲基地:

下載Pokémon GO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