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帝牙盧卡/帕路奇亞起源形態「Tour:神奧地區」首度登場

2024-01-11

  美國 Niantic 目前在手機上營運中的《Pokémon GO》,宣布將推出訓練家們期待已久的「帝牙盧卡(起源形態)」和「帕路奇亞(起源形態)」!

 

  訓練家可以在「Pokémon GO Tour:神奧地區」時空變異期間,藉由傳說團體戰首度遇見牠們(運氣好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牠們的異色版本)!而這些穿越時空到達《Pokémon GO》的傳說的寶可夢,還帶來了新的現象「冒險效果」!

 

  冒險效果是可以在《Pokémon GO》冒險中幫助你的短暫強化效果,由可以在戰鬥外使用的強大寶可夢招式啟動。冒險效果據說曾在「帝牙盧卡(起源形態)」使用「時光咆哮」以及「帕路奇亞(起源形態)」使用「亞空裂斬」的時候發生過。

 

  目前,在團體戰中遇見並擊敗「帝牙盧卡(起源形態)/帕路奇亞(起源形態)」的訓練家,有機會捕捉學會特殊招式「時光咆哮(訓練家對戰:150 威力/道館和團體戰:160 威力)/亞空裂斬(訓練家對戰:95 威力/道館和團體戰:160 威力)」的「帝牙盧卡(起源形態)/帕路奇亞(起源形態)」(目前這兩招無法透過招式學習器習得)。

 

  訓練家可以用 5,000 個星星沙子和 5 個帝牙盧卡/帕路奇亞糖果啟動「時光咆哮/亞空裂斬」的冒險效果。其中「時光咆哮」扭曲時間 6 分鐘,並會暫停以下道具的計時:薰香、散步小薰香、幸運蛋和星星碎片。至於「亞空裂斬」則是可以扭曲空間 10 分鐘,並擴大在地圖上遇見寶可夢的距離。

時光咆哮效果

亞空裂斬效果

 

  同時,訓練家也可以透過使用更多星星沙子和帝牙盧卡糖果,來延長「時光咆哮」的冒險效果 6 分鐘。每次點擊使用最多能延長至 2 小時,你也可以再次點擊使用~最多延長至 24 小時!一旦「時光咆哮」的效果結束,道具將恢復倒數。「時光咆哮」的冒險效果無法與其他冒險效果同時使用。

 

  同樣地,訓練家也可以透過使用更多星星沙子和帕路奇亞糖果,來延長「亞空裂斬」的冒險效果 10 分鐘。每次點擊使用最多能延長至 2 小時,你也可以再次點擊使用~最多延長至 24 小時!一旦「亞空裂斬」的效果結束,就只能以一般距離遇見寶可夢。「亞空裂斬」的冒險效果無法與其他冒險效果同時使用。

 

  附帶一提,未持有「Pokémon GO Tour:神奧地區-洛杉磯」入場券或城市漫步加值包的訓練家,也可以參加「帝牙盧卡(起源形態)」和「帕路奇亞(起源形態)」的團體戰,但將無法在「Pokémon GO Tour:神奧地區-全球」開始前搶先遇見異色寶可夢或學會招牌招式的寶可夢。

本文章出處來自遊戲基地:

下載Pokémon GO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