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 仙境傳說:愛如初見》全新資料片「啟航,喵之國」1/9正式展開!登入送 5,000 喵喵果實

2024-01-04

  由 Gravity Game Vision 發行的《RO 仙境傳說》正統續作 MMORPG《RO 仙境傳說:愛如初見》,於 1/1 正式宣布,眾所期待全新資料片「啟航,喵之國」即將於 1/9 正式展開,並公開了全新系列廣告。

 

 

  本次廣告共邀請了四位啦啦隊女神「小珍奶」、「陳伊」、「葳葳」、「冼迪琦」,化身可愛喵娘,使用神秘喵喵力量,帶領大家進入「喵之國」的世界中!最後,為了感謝及補償冒險者們長久以來的等待,將於 1/9 版本更新後發放 5,000 喵喵果實的超豪華獎勵。

 

全新挑戰~十人副本「貓神幻境」

  這是由雙子貓神的執念幻化出的虛空之境,在這裡冒險者看到了貓神與主人過往的回憶,感受到貓神對芙蕾雅女神的敬仰。副本為 10 人共同組隊挑戰,分為簡單、困難、噩夢模式。冒險者可選擇任一傳說寵物作為隨戰寵物,在副本中能獲得特定的主動技能,完成挑戰可獲得全新傳說飾品「輝耀聖飾」,難度越高的副本,越有機會獲得品質較高的雙洞飾品!

 

  另外,噩夢模式由於相當困難,因此全遊戲第一個通關的團隊可獲得特殊榮耀,永久記錄於輝耀殿堂內。

 

全新伺服器「自由港」即將開啟,完成事前預約再抽《RO》電競鍵盤

  官方也正式宣布,全新伺服器「自由港」即將於 1/10(三)開啟,預計將送出包含 100 張特別召喚券在內的超多高價值虛寶獎勵,邀請所有的新朋友、老朋友一同搶先加入「自由港」專屬 Line 社群中。

 

  另外「啟航,喵之國」事前預約網頁同步火熱進行中,只要完成事前預約,即可獲得喵之國限定「波利三花喵喵」頭像、「NEKO PUNCH!!」稱號&貼紙及扭蛋抽獎券 30 張,並且只要分享活動網頁,設定為公開,還可以加碼抽獎「ROxDucky 聯名電競鍵盤」及《RO 仙境傳說:愛如初見》專屬 MyCard 點數!

本文章出處來自遊戲基地:

下載RO仙境傳說:愛如初見電腦版